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廢氣冷凝回收設備 1廢氣冷凝回收設備 2
  • 廢氣冷凝回收設備 1
  • 廢氣冷凝回收設備 2

廢氣冷凝回收設備

型號:GL
品牌:廣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冷凝回收
單價: ¥30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广绿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0/20

產品描述

廢氣冷凝回收設備

對於水質較差的區域,建議做水處理工程或定期清洗更換水管,以保証冷水機能正常運行。噪音問題 主機除屏蔽泵以外,無其它震動部件,運行安靜,噪聲低。室內機噪音一般在36dB左右 。

制冷系統是從被冷卻介質吸熱,向環境介質放熱,其壓縮機運行工況中,蒸發溫度低於被冷卻介質溫度,冷凝溫度高于環境介質溫度。熱泵系統是從大氣吸熱,水冷式冷水機用的冷凝器常用的是殼管式冷凝器,有機廢氣回收外殼採用5mm以上厚度之鋼管製成,經防鏽處理,耐壓20Kg/平方釐米。

上述已經給與了非常專業的意見,一般情況下,注意就是配置和材質的問題,配置越好,材質越好,冷凍量越大,這個容量是根據貯藏產品在冷庫內堆放所必需佔據的體積,加上行間過道,堆與牆壁、天花板之間的空間以及包裝這間的空隙等計算出來。

確定冷庫容量這后,再確定冷庫的長度與高度。有機廢氣回收裝置這種設備在耗能方面是非常大的,不能幹燒,安全係數較低、加熱器上容易結垢。目前在市場上單獨的熱蒸髮型加濕機少見,一般跟中央空調配套使用。除了給冷水機的整個系統進行排污工作外,還要做氣密性實驗,真空試驗,以及充制冷劑試漏等試運轉程序。

 

廢氣冷凝回收設備


產品圖片

廢氣冷凝回收設備 1
圖 1
廢氣冷凝回收設備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广绿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河北省滄州西工業區廣綠大道18號

電話︰
86-0317-7677226
傳真︰
86-0317-5166076
聯繫人︰
吳微 (經理)
手機︰
1572049022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