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紙類包裝制品

安徽廠家生產防水覆膜牛皮紙袋25kg 1安徽廠家生產防水覆膜牛皮紙袋25kg 2安徽廠家生產防水覆膜牛皮紙袋25kg 3安徽廠家生產防水覆膜牛皮紙袋25kg 4安徽廠家生產防水覆膜牛皮紙袋25kg 5
  • 安徽廠家生產防水覆膜牛皮紙袋25kg 1
  • 安徽廠家生產防水覆膜牛皮紙袋25kg 2
  • 安徽廠家生產防水覆膜牛皮紙袋25kg 3
  • 安徽廠家生產防水覆膜牛皮紙袋25kg 4
  • 安徽廠家生產防水覆膜牛皮紙袋25kg 5

安徽廠家生產防水覆膜牛皮紙袋25kg

型號:25kg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紙類包裝制品
標籤︰安徽包裝袋 , 合肥牛皮紙袋 , 合肥覆膜袋
單價: ¥2.1 / 條
最少訂量:10000 條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徽有睆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合肥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5/16

產品描述

公司專業生產各種規格的牛皮紙袋、全紙袋、方底閥口袋、方底敞口袋、三合一紙塑復合袋、塗膜袋、柔性集裝袋(噸袋)等多系列包裝產品,主要用於化工原料、工程塑料、食品添加劑、碳黑等物品的外包裝;公司擁有先進的PP、PE多層復合技術和先進的多層紙袋生產流水線,採用環保紙張和原料,市場前景廣闊。公司擁有優秀的管理團隊,銷售人員和管理人員在上海從事包裝行業工作近20年,擁有先進的管理經驗,對包裝行業十分了解;公司生產員工在上海從事包裝袋生產也近多年,技術十分嫻熟;公司各級人員嚴格按照上海包裝行業的標準進行管理,通力合作,把好產品質量關, 堅持“誠信經營,優質服務”的經營理念, 積極為國內外客戶提供優質的包裝和優良的服務。
    1-25kg牛皮紙袋:包括三層紙袋、四層紙袋、多層紙袋.可在紙上採用PP料淋一層膜,起防水作用;採用進口俄羅斯黃牛皮紙或加拿大白牛皮紙.可另加內膜袋.也可彩色膠印。形式為縫底開口,具有環保、衛生等特點。多層牛皮紙袋:有進口牛皮紙和國產牛皮紙,牛皮紙和PP新料編織布的復合材質,袋內可加PE塑,完全復合食品級要求。可任意選擇適合您的包裝。款式有:縫底開口式、糊底開口式.是出口企業較多選用的包裝方式。主要可用於包裝化工品、食品添加劑、飼料添加劑、顏料、奶粉、干粉砂漿等建材產品等.
    2-方底開口袋:也稱:方底敞口袋。是一種兼顧傳統思路與先進思路的包裝袋,袋子的底部為方形,使袋子的整體效果可以與方底閥口袋媲美;開口為平口的,與縫底開口袋的包裝封口方式相同,適合於傳統的縫紉封口方式,紙張中間可以加一層塑料薄膜,用來包裝需要防潮的產品。
    3-方底閥口袋:俗稱:糊底袋,是一種在提高包裝效率、方便運輸的思路指引下誕生的包裝袋。袋子的整體外觀為方形的,非常適合堆碼運輸;其底部的閥口,方便灌裝物料,且封口簡便易行。適用於罐裝設備的新型環保包裝,可分為:紙塑復合閥口袋或多層紙閥口袋。為了灌裝時方便,可以在袋體上打孔,方便氣體排出,防止灌裝時爆袋。紙張中間可以加一層塑料薄膜,用來包裝需要防潮的產品。
     4-覆膜袋:牛皮紙袋或紙塑復合袋外塗一層防水亮光膜,可代替紙板桶包裝,可另加低壓或高壓PE內膜袋。形式等同于縫底開口袋.具有強度好,防水防潮等優越的特點。25公斤紙塑復合袋外覆膜襯PE內膜袋:採用優質白色或黃色牛皮紙復合編織布,白紙外覆亮光膜;外型平整美觀;產品可適用於包裝粉狀,粒狀,片狀,塊狀物料.如:化工原料;工程塑料;食品添加劑;干粉建材; 飼料添加劑;精細礦物 ;納米材料等。 
     5-紙塑復合袋:又稱三合一復合紙袋,是一種小型的散裝容器,主要以人力或叉車實現單元化運輸,它便於裝運小宗散裝粉粒狀物料,具有強度高防水性好,外型高麗,便於裝卸等特性,或黃牛皮紙,裡面採用塑料編織布,通過高溫高壓使塑料粒子PP融化,把牛皮紙和塑料編織布復合在一起.可另加內膜袋。紙塑復合袋形式等同于縫底開口袋.具有強度好,防水防潮等優越的特點。
    6-鋁箔袋:鋁箔袋包裝通常指的是鋁塑復合真空包裝袋,此類產品適用於大型精密機械設備、化學原料、醫藥中間體的防潮、避光、真空包裝。多採用四層結構,有良好的隔水、隔氧功能。不受限制,可以量體定做不同規格、樣式的包裝袋,可製成平口袋、立體袋、風琴袋等多種樣式。產品需經GB及ASTM標準檢測,產品符合環保方面的要求(可提供第三方檢測報告),產品符合歐盟及北美對包裝材料最嚴格的環保標準。
     7-集裝袋:俗稱:噸袋,適合於500-1000kg的產品包裝。可以在包裝袋上面加上弔袋,方便裝卸。還可以加上罩佈防止污染。也可以加一層塑料薄膜,用來包裝需要防潮的產品。集裝袋採用聚烯樹脂織造,也可經塗膜后做基材,具有輕便、防潮、防塵、不滲漏、耐輻射、耐酸碱腐蝕,牢固安全的優異性能,能裝載化工、水泥、糧谷、礦產品等各類粉狀、粒狀、快狀物質、適應機械化裝卸,是降低包裝,運輸,倉儲成本的理想用品。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安徽廠家生產防水覆膜牛皮紙袋25kg 1
圖 1
安徽廠家生產防水覆膜牛皮紙袋25kg 2
圖 2
安徽廠家生產防水覆膜牛皮紙袋25kg 3
圖 3
安徽廠家生產防水覆膜牛皮紙袋25kg 4
圖 4
安徽廠家生產防水覆膜牛皮紙袋25kg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徽有睆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安徽省合肥市肥東縣經濟開發區合店路南

電話︰
86-0551-68440004
傳真︰
86-0551-68440004
聯繫人︰
葉林 (經理)
手機︰
133355145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紙類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紙類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