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羽絨服和防寒服

品牌折扣女裝時尚羽絨服 1品牌折扣女裝時尚羽絨服 2品牌折扣女裝時尚羽絨服 3品牌折扣女裝時尚羽絨服 4
  • 品牌折扣女裝時尚羽絨服 1
  • 品牌折扣女裝時尚羽絨服 2
  • 品牌折扣女裝時尚羽絨服 3
  • 品牌折扣女裝時尚羽絨服 4

品牌折扣女裝時尚羽絨服

型號:s-xxl
品牌:健凡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裝、服飾 / 羽絨服和防寒服
標籤︰時尚羽絨服 , 品牌女裝尾貨 , 庫存女裝批發
單價: -
最少訂量:5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健凡服飾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26

產品描述

廣州健凡服飾長期供應品牌女裝尾貨,庫存女裝,折扣女裝一手貨源近幾年健凡服飾成功引用了歐美當代商業社會中樶為流行OUTLETS行銷模式,迅速在大陸地區折扣女裝業內嶄露頭角,在業界已頗具規模,成為折扣女裝事業發展的引領者之一。快速提升管理與服務水平,本着誠信第一、長遠發展的經營理念,以塑造折扣女裝事業多元化企業為已任,建立起規範化的連鎖經營體系,對於售后服務的理解,在於準確的領悟和體會,在於高度的責任心,在於健凡服飾長期對服務質量的習慣,售后服務的內涵非一日之功,功力與熱忱健凡人自在行動中。

       健凡服飾視企業為家園,視經銷商與員工為夥伴,將夥伴的成長與收穫視為自身的責任與驕傲,大海的波瀾壯闊正是源於無數水滴微小力量的融合匯聚。我們真誠相待,風雨與共,因為熱情、信念、行動力是健凡服飾的宣言。我們飲水思源,知恩圖報,永遠尊重與熱愛我們的顧客,並將他們視為朋友與手足,用一顆感恩的心提供樶完善的服務,因為顧客是我們事業成功的支柱與源泉。員工的凝聚力就是企業的活力,節約成本就是創造效益,我們信任我們的員工。幾年來,我們齊心協力,銳意進職。在追逐時尚的道路上繼續高歌奮進,浩氣蓬勃。健凡服飾本着互惠互利,共同發展。的原則,各地服裝批發商,零售商提供時尚,質優,低價的國內外知名品牌女裝批發貨源,從而具有強大的市場竟爭力,實現低投入、高回報。公司與眾多品牌女裝廠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關係.確保貨源,針對市場的消費需求.可充分達到各年齡層次消費群體需要.產品以深圳.香港中高擋品牌女裝為主.批發價格在吊牌價的0.5-2折,物美價廉,物超所值。足夠低的價格給廣大女裝批發商及零售商提供更大的利潤空間,期待與您長期合作,共創未來!


產品圖片

品牌折扣女裝時尚羽絨服 1
圖 1
品牌折扣女裝時尚羽絨服 2
圖 2
品牌折扣女裝時尚羽絨服 3
圖 3
品牌折扣女裝時尚羽絨服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健凡服飾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石井大道自編3號星光展貿園G棟4樓

電話︰
86-020-31523203
傳真︰
聯繫人︰
朱伶俐 (推廣)
手機︰
1866452661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羽絨服和防寒服" 產品信息

"羽絨服和防寒服"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