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溫度儀表

機房專用POE供電RJ45網口以太網型溫濕度傳感器 1機房專用POE供電RJ45網口以太網型溫濕度傳感器 2機房專用POE供電RJ45網口以太網型溫濕度傳感器 3機房專用POE供電RJ45網口以太網型溫濕度傳感器 4機房專用POE供電RJ45網口以太網型溫濕度傳感器 5
  • 機房專用POE供電RJ45網口以太網型溫濕度傳感器 1
  • 機房專用POE供電RJ45網口以太網型溫濕度傳感器 2
  • 機房專用POE供電RJ45網口以太網型溫濕度傳感器 3
  • 機房專用POE供電RJ45網口以太網型溫濕度傳感器 4
  • 機房專用POE供電RJ45網口以太網型溫濕度傳感器 5

機房專用POE供電RJ45網口以太網型溫濕度傳感器

型號:H-THRJ45
品牌:盛世宏博/宏物聯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溫度儀表
標籤︰POE供電 , RJ45網口 , 以太網
單價: ¥55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盛世宏博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昌平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2/28

產品描述

機房溫濕度以太網跨網段POE供電專業傳感器

RJ45網口溫濕度變送器  智能液晶顯示溫濕度傳感器

標準協議modbus TCP Server、TCP Client,、UDP、多種工作模式協議

H-THRJ45溫濕度傳感器簡介

      H-THRJ45網口溫濕度傳感器是一種新型的基於TCP/IP協議雙絞線以太網標準溫濕度採集模塊,利用它可以實現現場溫度值、相對濕度值的採集,同時利用其自身的RJ45通信接口可以方便地和機房監控主機或交換機集線器進行聯網。

H-THRJ45溫濕度採集模塊通過自帶的RJ45網絡通訊接口與局域網(LAN)連接,用戶可用普通的雙絞線將H-THRJ45溫濕度採集模塊接到交換機(Switch)、集線器(Hub)或電腦的網絡口上,通信正常后網絡中任何一臺電腦均可採集/查看H-THRJ45溫濕度採集模塊的現場溫濕度,其通信距離符合雙絞線以太網絡國際標準(從H-THRJ45到***近的網絡設備100米)。在將H-THRJ45溫濕度採集模塊安裝入網前,應對其網絡參數進行配置,應將模塊的IP地址等參數設置為與本子網段的要求一致,而且應分別設置H-THRJ45溫濕度採集模塊為本網段還沒使用的IP地址,以防止網絡上各台設備(包括各H-THRJ45溫濕度採集模塊)IP地址衝突。
      將H-THRJ45溫濕度採集模塊正確連接后,主機發出讀數據命令即可使溫濕度採集模塊將數據送回主機。溫濕度採集模塊內的數據每2秒鐘更新一次,並週期性地更新LCD顯示屏的顯示數據。 
      H-THRJ45智能溫濕度採集模塊是一種具有廣氾應用前景的全數字化溫濕度採集模塊,使用該模塊可使計算機房、網絡機櫃的環境監控變得十分容易,監控主機可方便地進行機房的各重要區塊(如刀片服務器機櫃、路由器機櫃、網絡交換機機櫃、UPS配電櫃)的溫濕度數據採集,同時簡化了整個機房監控系統,而機房監控系統的可靠性也得到了提高。因此,該模塊在機房監控系統、電力系統和工業自動化等領域獲得廣氾的應用,具有更高的性價比。

H-THRJ45溫濕度傳感器應用領域

石油、智能樓宇、廠房車間、倉庫、藥庫、圖書館、博物館、實驗室、辦公室、通風管道、大棚、化工、化纖;紡織、橡膠、建材;電力、冶金、醫藥;食品等工業領域現場測溫過程控制;特別適用於計算機測控系統,也可與儀表配套使用.(適合大型機房和分散式機房領域)

H-THRJ45溫濕度傳感器特點

►RJ45網絡接口、10/100M 自適應

►支持TCP Server、TCP Client,、UDP協議

►支持POE交換機供電(功能同POE供電攝像頭)

►LCD大屏顯示設計,大方美觀。

►瑞士進口二代高精度探頭。

►密碼保護功能,防止非工作人員誤操作。

►攝氏度華氏度可切換,通用型。          

►自帶露點顯示。

 

H-THRJ45溫濕度傳感器參數

H-THRJ45溫濕度傳感器相關圖片

H-THRJ45溫濕度傳感器配套軟件

H-THRJ45溫濕度傳感器校準証書

H-THRJ45溫濕度傳感器其它注意事項

1、不要直接安裝在熱源、冷源、或處於陽光照射下。

2、禁止長時間處於蒸汽、水霧、水帘或冷凝環境中。

3、處於粉塵或其它污染環境中,必須對產品迚行定期清理。

4、產品整體質保期為一年。

更多詳情請咨詢北京盛世宏博科技有限公司 聯繫電話:010-57737363/70 總機:4000090079

 


產品圖片

機房專用POE供電RJ45網口以太網型溫濕度傳感器 1
圖 1
機房專用POE供電RJ45網口以太網型溫濕度傳感器 2
圖 2
機房專用POE供電RJ45網口以太網型溫濕度傳感器 3
圖 3
機房專用POE供電RJ45網口以太網型溫濕度傳感器 4
圖 4
機房專用POE供電RJ45網口以太網型溫濕度傳感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盛世宏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昌平區沙河鎮萬家燈火創業園

電話︰
86-400-0090079
傳真︰
聯繫人︰
何亮 (銷售)
手機︰
159014893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溫度儀表" 產品信息

"溫度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