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粉碎設備

金屬破碎機 1
  • 金屬破碎機 1

金屬破碎機

型號:1300
品牌:河南帝海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粉碎設備
標籤︰金屬破碎機 , 金屬粉碎機 , 金屬破碎機價格
單價: ¥150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省帝海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16

產品描述

金屬破碎機近一年行情很不錯,很多投資者都紛紛關注到這個項目,但是通過和客戶的接觸,客戶很多只是了解行情不錯,想做投資,對具體的設備型號,投資,包括利潤都不太清楚,今天帝海機械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各個型號金屬破碎機的價格以及一些技術性問題,希望對想投資金屬破碎機項目的朋友有所幫助。

金属破碎机

金屬破碎機

首先,金屬破碎機多少錢一台?這是很多投資者會問的第一個問題,金屬破碎機按照產量分為1000型,1300型,1600型,1800型,2000型,2200型,2400型,2800型幾種,價格分別是10萬,15萬,25萬,38萬,56萬,100~600萬不等。

其次,在選型的時候首先要根據您要破碎的物料來決定,因為每個型號能破碎的物料厚度不同,小型的金屬破碎機比如1000~1800型的機器適合破碎5mm以內的輕薄物料。2000~2800型適合破碎8mm~20mm以內的中厚料,產量的話1000~1800型金屬破時產在1~6噸左右,2000~2800型時產在10~40噸左右。根據這兩項指標,基本可以確定您所需要的機型。然後再根據自身的資金預算決定購買哪一種型號的機器。

最後,帝海機械在此提醒各位投資者,一定要選准金屬破碎機生產廠家,這樣產品質量和售后都會有保障,大家關心金屬破碎機價格屬於正常,但是不能一味的尋求低價而忽略了設備質量,廠家實力,售后服務等問題,不然後期設備生產無法得到有力的保障。

文章來源:http://www.ganfenxian.com/zhishi/454.html

24小時咨詢熱線:13103821228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金屬破碎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省帝海机械有限公司

鄭州市中原區隴海西路工業區

電話︰
86-0371-67854177
傳真︰
聯繫人︰
段先生 (經理)
手機︰
131038212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粉碎設備" 產品信息

"粉碎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