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纖維增強硅酸鹽防火板 1纖維增強硅酸鹽防火板 2纖維增強硅酸鹽防火板 3纖維增強硅酸鹽防火板 4纖維增強硅酸鹽防火板 5
  • 纖維增強硅酸鹽防火板 1
  • 纖維增強硅酸鹽防火板 2
  • 纖維增強硅酸鹽防火板 3
  • 纖維增強硅酸鹽防火板 4
  • 纖維增強硅酸鹽防火板 5

纖維增強硅酸鹽防火板

型號:1200*2400*20mm
品牌:大丹板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標籤︰硅酸鹽防火板 , 無石棉硅酸鹽板 , 防火硅酸鹽板
單價: ¥15 / 張
最少訂量:1 張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唐山大丹板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唐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硅酸鹽防火板防火硅酸鹽板河北唐山大丹防火板廠家主要生產纖維增強硅酸鹽防火板又稱為硅酸鹽板/纖維增強硅酸鹽板/纖維硅酸鹽板/硅酸鹽防火板/防火硅酸鹽板/A1級不燃性硅酸鹽防火板/火克板/保全板/纖維增強防火硅酸鹽板/不燃纖維增強硅酸鹽板/A1級防火硅酸鹽板,主要應用於防火牆/防火吊頂/防火風管/防排煙管道/防火牆板/防火風道權/幕牆襯板防火板/防火包敷/吊頂防火板.
規格1220*2440mm,厚度為6mm.8mm.9mm.10mm.12mm.15mm.20mm.25mm.
供應纖維增強硅酸鹽防火板/硅酸鹽防火板/增強纖維硅酸鹽防火板
纖維增強硅酸鹽防火板常規厚度(e)3,4,5,6,7,8,9,10,12,20,24mm
寬度(b)1220mm
長度(L)24,40  3,050mm  
物理力學性能及安全性能
項目 指標 單位
密度 ≥1.20 g/cm3
導熱係數 ≤0.29 W/(m.k)
吸水率 ≤40 %
含水率 ≤10 %
濕漲率 ≤0.25 %
不燃性 符合GB 8624-2006A1 /
抗折強度 乾燥狀態 橫向 ≥12.0 Mpa
縱向 ≥9.0 Mpa
安全性能
項目 指標 說明
石棉含量 100%不含石棉 可安全應用
放射性 <1.01ra 可安全應用
纖維增強硅酸鹽防火板作為新型環保建材,除具有傳統石膏板的功能外,更具有優越防火性能及耐潮、使用壽命超長的優點,大量應用於工商業工程建築的吊頂天花和隔牆,家庭裝修、傢具的襯板、廣告牌的襯板、船舶的隔倉板、倉庫的棚板、網絡地板以及隧道等室內工程的壁板。 其主要優點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優良的防火性能 :硅酸鹽防火板是不燃 A 級材料。萬一發生火災時,板材不會燃燒,也不會產生有毒煙霧。
防潮性能好 :硅酸鹽防火板有極好的防潮性能,在洗衣房等高濕度地方,仍能保持性能的穩定,不會膨脹或變形。
強度高 :硅酸鹽防火板強度高, 6mm 厚板材的強度大大超過 9.5mm 厚的普通紙面石膏板。硅酸鹽防火板牆體堅實可靠,不易受損破裂。 
隔音、隔熱 :硅酸鹽防火板的導熱係數很低,有良好的隔熱保溫性能,在硅酸鹽防火板內腔填岩棉時, 10cm 厚隔牆的隔熱保溫能力明顯好于普通磚牆的效果,硅酸鈣板同時具有很好的隔音能力。
尺寸穩定 :硅酸鹽板採用適宜的配方,在嚴密質量控制下生產,板材的濕漲和干縮率控制在最理想的範圍內。  
易安裝 :硅酸鹽防火板牆體安裝為世界上普遍採用的干作業方式,龍骨與板材的安裝施工簡單快捷。
耐久,使用壽命長 :硅酸鹽防火板的性能穩定,耐酸碱,不會腐蝕,也不會遭潮氣或虫蟻等損害,而且強度和硬度隨時間增長而增長,可保証有
超長的使用壽命。
安全,無害 :使用硅酸鹽防火板的地方無有害纖維和粉塵飛散,也沒有任何有害輻射,因此可廣氾用於各種建築物中。2440×1220×8―20mm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纖維增強硅酸鹽防火板 1
圖 1
纖維增強硅酸鹽防火板 2
圖 2
纖維增強硅酸鹽防火板 3
圖 3
纖維增強硅酸鹽防火板 4
圖 4
纖維增強硅酸鹽防火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唐山大丹板業有限公司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區新華西道88號寶升昌廣場寫字樓2305室

電話︰
86-0136-33368501
傳真︰
聯繫人︰
喻舟 (經理)
手機︰
136333685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裝飾材料" 產品信息

"其它裝飾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