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水泥和預制構件

房頂樓頂隔熱架空板凳 1
  • 房頂樓頂隔熱架空板凳 1

房頂樓頂隔熱架空板凳

型號:500*500*200*12
品牌:盛世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水泥和預制構件
標籤︰隔熱架空水泥板凳 , 水泥板隔熱板凳 , 保溫隔熱架空板凳
單價: ¥10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三樂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丰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06

產品描述

北京盛世建龍祥材公司生產銷售樓頂屋面隔熱都採用纖維水泥隔熱架空板凳,為了解決房頂屋面頂層隔熱難題。北京盛世龍祥建材公司為您提供纖維水泥隔熱架空板凳,及隔熱板,隔熱效果非常好,造價低施工快捷方便深受廣大用戶一直好評。主要用於建築層頂屋面隔熱應用,產品主要特點:防水,防火,防凍,防腐蝕, 每平方米均荷載700公斤.
使用壽命60年以上。炎熱夏天可降低溫度6~7度,寒冷冬天可提高溫度5~6度,居住在頂層就能享受一、二層的隔熱保溫效果。常規尺寸500X500X200,板凳面厚度為:10MM,12mm,其它15mm、20mm,凳面厚度根據客戶要求來加工訂做。如板凳用厚面可為600x600x200mm的尺寸。請來廠洽談定做。施工快捷簡便,無需濕作業。在現場粘合就完成施工。為方便運輸和減少運輸開支,外地客戶可房頂現場組裝施工板凳。北京地區本單位可代為施工。如有技術問題請撥打盛世龍祥公司技術部電話:胡經理:電話:010-58492491,13661139651 網址:http://www.bjsslxjc.com 郵箱: 947416428@qq.com

付款方式︰現款現貨

產品圖片

房頂樓頂隔熱架空板凳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三樂建材有限公司

中國北京市房山區良鄉鎮官道村西

電話︰
86-010-57113150
傳真︰
86-010-57113150
聯繫人︰
張恆 (銷售總監)
手機︰
1352099796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水泥和預制構件" 產品信息

"水泥和預制構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