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木料和膠合板

歐堡竹木纖維環保集成牆板 1歐堡竹木纖維環保集成牆板 2歐堡竹木纖維環保集成牆板 3歐堡竹木纖維環保集成牆板 4歐堡竹木纖維環保集成牆板 5
  • 歐堡竹木纖維環保集成牆板 1
  • 歐堡竹木纖維環保集成牆板 2
  • 歐堡竹木纖維環保集成牆板 3
  • 歐堡竹木纖維環保集成牆板 4
  • 歐堡竹木纖維環保集成牆板 5

歐堡竹木纖維環保集成牆板

型號:生态木600墙板
品牌:歐堡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木料和膠合板
標籤︰生態木牆板 , 吊頂 , 集成牆板
單價: ¥75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浙江保森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丽水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5/19

產品描述

歐堡室內生態木牆板簡介

一、歐堡室內生態木牆板

  生態木牆板是經過專業檢測部門測定具備了免油漆、環保、阻燃、防水、防蛀、防腐的特點,生態木環保生態牆板系列產品在高溫季節隔熱效果顯著,低溫季節防止熱量擴散,改善了建築物的使用性能和舒適度,也提升了建築的外在美,廣氾應用於大型建築物、別墅的外牆。生態木牆板系列引進歐美風格設計,逐步引領都市化環保、時尚、綠色家居潮流。

歐堡生態木集成牆面作為一種新型的環保型節能材料,具有多功能的特性,徹底顛覆傳統牆面牆飾。環保、快裝之外,還兼具保溫、隔熱、防火、超強硬度、防潮、易擦洗不變形、時尚亮麗。歐堡生態木集成牆面在家裝方面打造出綠色低碳健康環保生活真不是吹的!

做為新推出的一種環保新型裝飾材料,我們不蒙人,實際測量后進行設計,一旦設計定稿,裝修成本一次性計算不再變更,避免了裝修低價陷阱,真正讓客戶明明白白消費。更何況集成牆面是一層板材,不是一層紙,不可能用一張紙的價格買到一張板,而且享受的是不一樣的裝修效果,不一樣的高大上,不一樣的環保家居生活。

歐堡生態木集成牆面的走紅讓越來越多的人愛上了這種新型的牆面裝飾材料。目前市面上的集成牆面材料主要分為鋁錳合金、納米纖維和竹木纖維,其中竹木纖維集成牆面最受消費者歡迎,近年來歐堡在集成牆面行業大放異彩。雖然歐堡竹木纖維集成牆面名氣非常響亮,但是大部分的消費者對它的認識都僅僅侷限于表面,在購買時稍有不慎則容易上當受騙。

二、歐堡室內生態木的三大優點

1.時尚多樣空間

本產品可應用多功能,可直接扣,,對接等夢幻組合。提供上百種流行花色,造型款式及多種風格的裝修組件,滿足不同客戶喜歡及需求。

2.節約空間

本產品護牆可直接用螺釘安裝在牆上不採用底架,最少可節約空間5-10釐米厚度空間。

3.易擦洗不變形

產品表面強有力可以用布直接擦洗,徹底解決裝修產品的擦洗難問題.本產品採用的聚胺脂復合技術,產品成形后達到不變形和不老化效果。

4、安裝快捷

採用干法施工工藝,模塊化安裝方式,一週即可完成一套普通住宅的裝修,大大節約工期、節約費用。


產品圖片

歐堡竹木纖維環保集成牆板 1
圖 1
歐堡竹木纖維環保集成牆板 2
圖 2
歐堡竹木纖維環保集成牆板 3
圖 3
歐堡竹木纖維環保集成牆板 4
圖 4
歐堡竹木纖維環保集成牆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浙江保森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浙江省麗水市水閣工業區云景路100號

電話︰
86-0578-2695518
傳真︰
聯繫人︰
李女士 (電子商務)
手機︰
1835787270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木料和膠合板" 產品信息

"木料和膠合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