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XSF消防泵 1
  • XSF消防泵 1

XSF消防泵

型號:消防泵
品牌:山水泵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標籤︰XSF消防泵 , UL認証泵 , 原長沙水泵廠
單價: ¥888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南山水泵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湘潭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07

產品描述

消防泵,顧名思義,消防上用的泵。消防泵具備全密封、無洩漏、耐腐蝕等優點,廣氾用於環保、水處理、消防等,是創建無洩漏、無污染文明車間、文明工廠的理想用泵。

 

XSF型泵是長沙山水泵業完全符合ANSI/UL448消防標準進行研發設計,出廠的每一台消防泵嚴格依據美國NFPA20標準進行生產。主要適用於各石油、石化、工程建設公司、輸油管道局、消防工程公司、醫院、造船廠、地鐵站、火車站、工礦企業等場合。

 

主要性能參數

 

泵出口直徑               Dn:  80~500mm 
流量                            Q:  500~5000 GPM 
揚程                            H:  70~350 PSI 
工作溫度                     T:   -20℃~60℃ 

 

性能特點

1、在正壓條件(壓力高于葉輪中心線3m)下試驗時,關死點揚程高于101%額定揚程,但不高于140%額定揚程;

2、且流量-功率曲線應出現下降或下降的拐點(d(Pa)/d(Q)=0),本公司消防設計要求拐點流量不大於額定流量的3倍;

3、在負壓條件(葉輪中心線相對壓力-4.57m)下,在150%額定流量下的揚程,不得低於額定揚程的0.65倍。

 

公司介紹

湖南山水泵業擁有近30年專業中開泵製造的曆史積澱,是國內最早從事水泵製造的企業之一,參與國家中開泵行業標準的制定,在行業內有着巨大的影響力和美譽度。我們完全符合ANSI/UL448消防標準進行研發設計,出廠的每一台消防泵嚴格依據美國NFPA20標準進行生產。且公司主要從事XSAS系列節能環保中開泵、消防泵、石化泵、吸砂泵及核電用泵的開發、生產及銷售,擁有強大的產品定製化生產能力,擁有多項國家技術專利,入選國家節能產品惠民工程。目前,山水泵業已發展成為國內中開泵第一品牌,並與美國ITT、凱士比、日本荏原等國際知名品牌建立了長期合作關係,產品出口十余個國家及港澳臺地區,贏得了良好的國際市場口碑。

 

我們秉承“專業成就優秀”的理念,始終專注于中國中開泵的創新與研發、精密製造,以我國節能事業創造更優秀的泵業產品為己任,不斷突破效率極限,引領行業前行。

 


產品圖片

XSF消防泵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南山水泵業有限公司

中國湖南湘潭市九華工業園

電話︰
86-0731-55599915
傳真︰
86-0731-55599906
聯繫人︰
周巧 (銷售經理)
手機︰
188732353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泵及真空設備" 產品信息

"泵及真空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