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服裝、服飾加工設備

美言MY-液壓雙工位燙畫機燙鑽機熱轉印 1美言MY-液壓雙工位燙畫機燙鑽機熱轉印 2美言MY-液壓雙工位燙畫機燙鑽機熱轉印 3美言MY-液壓雙工位燙畫機燙鑽機熱轉印 4
  • 美言MY-液壓雙工位燙畫機燙鑽機熱轉印 1
  • 美言MY-液壓雙工位燙畫機燙鑽機熱轉印 2
  • 美言MY-液壓雙工位燙畫機燙鑽機熱轉印 3
  • 美言MY-液壓雙工位燙畫機燙鑽機熱轉印 4

美言MY-液壓雙工位燙畫機燙鑽機熱轉印

型號:MY-
品牌:美言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服裝、服飾加工設備
標籤︰液壓燙畫機 , 印花機 , 燙鑽機
單價: ¥63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美言印花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5/22

產品描述

主要用途:

液壓雙工位燙畫機可將昇華類、溶劑類油墨的彩色圖案與文字經熱轉印在棉、麻、化纖、尼龍等織物及陶瓷制品上,還可進行植毛燙畫和發泡印花工藝等的熱處理,及服裝的低溫低壓襯與面料的粘合,如服裝、鞋帽等粘合之用,也可用於生產小批量的手帕

產品特點:

電子數顯恆溫控制溫度,準確性高,(±2℃);

發熱採用進口鋁合金澆鑄導熱原理,省電,溫度均勻,溫差係數小;

電子數碼時間控制,準確性高,美觀;

壓力隨意調節

操作步驟

1、連接所配壓縮機接頭,打開氣壓,調節壓力調節器6至(4pB-6pB),使發熱板升起;

2、接所配壓縮機接頭,打開氣壓,將壓力表調製(4pB-6pB),使發熱板升起;

3、上電源,打開電源總開關,指示燈隨即著亮。

4、調節所需要的時間及溫度。(詳情見最後一頁。)

5、調節好溫度及時間后,等待機器升溫

6、溫完畢之後,溫度表將亮小綠燈。

7、衣物平放在硅膠墊上,再放上燙畫紙,(注意燙畫紙的正反面)推動台面到燙壓位置,按下9啟動開關,把物品壓平,放入燙畫紙,再放上高溫布,按下啟動開關,燙印開始,時間倒計。

8、完畢,發熱板自動升起,將工作台面拉出。

9、所燙物品。如果冷撕的燙畫紙,請等5-10秒,才將燙畫紙撕掉.如果是熱撕的燙畫紙,燙印完畢請馬上將燙畫紙撕去.

10、試印成功之後,可以將按鈕1右旋至半自動檔。放置好燙印物品后,只要移動手柄7至燙印物品正上方,燙印便會自動開始。遇到緊急情況可以按下按鈕6急停,急停按鈕復位后可繼續燙印

維修事項:

1、壓力:不夠均勻,先用尺測發熱板四邊離底板四邊距離是否一致,如不一致,可調節發熱板中心四務絲杆“下”螺母,向下調緊發熱板升高,向“上”調緊發熱板降低。壓力太大或是太小(通常壓為4KG-6KG),調節過濾器上調節閥提上往“+”方向,增加壓,“-”減少壓力,或是檢查空壓機壓力是否正常(通常空壓機壓力為6KG-8KG).

2、時間:當底板到位時,不顯示時間,則檢查接近開關,是否距離適中,應調到低於4毫米,時間到,發熱板不下來,檢查電路。

3、溫度:調到設定溫度,不升溫,不控溫,檢查溫控表,接觸器,發熱板線路是否接觸良好及電器原件故障。

注意:

整機必須有合適牢靠的保護地線

成功的燙印需要有正確的時間,溫度及壓力的配合,衣服的厚度和材料及燙畫紙的各類都影響到燙印的效果,各種燙畫紙都需試燙小樣后,方可批量生產。

燙印所需溫度和時間如下:

純棉衣服:180-220度,25秒

滌綸衣服:180度,15秒

珠光板: 180度,120--180秒

金屬吊墜:180度,60秒

鼠標墊: 180度,15秒

瓷板: 200度,180秒

鑰匙扣: 180度,100秒

陶瓷: 180-220度,180秒

設定溫度與時間

1:溫度設置:按SET設置鍵一次,此時上排數字出現5P,下排數字閃動,此時進入溫度設置狀態,按加鍵▲ 減鍵▼進行溫度設置,設置好后再按住SET鍵2秒確定。

2:時間設置:按SET設置鍵兩次,此時上排數字出現5E,下排數字閃動,此時進入溫度設置狀態,按加鍵▲ 減鍵▼進行溫度設置,設置好后再按住SET鍵2秒確定。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美言MY-液壓雙工位燙畫機燙鑽機熱轉印 1
圖 1
美言MY-液壓雙工位燙畫機燙鑽機熱轉印 2
圖 2
美言MY-液壓雙工位燙畫機燙鑽機熱轉印 3
圖 3
美言MY-液壓雙工位燙畫機燙鑽機熱轉印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美言印花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東莞市沙田鎮民田村官洲小組127號一層

電話︰
15014806564
傳真︰
聯繫人︰
錢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501480656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服裝、服飾加工設備" 產品信息

"服裝、服飾加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