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東莞雙組份壓力套筒 1東莞雙組份壓力套筒 2東莞雙組份壓力套筒 3東莞雙組份壓力套筒 4東莞雙組份壓力套筒 5
  • 東莞雙組份壓力套筒 1
  • 東莞雙組份壓力套筒 2
  • 東莞雙組份壓力套筒 3
  • 東莞雙組份壓力套筒 4
  • 東莞雙組份壓力套筒 5

東莞雙組份壓力套筒

型號:HL-AB
品牌:HENGLING/恆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標籤︰佛山AB膠壓力筒 , 珠海雙組份套筒 , 廣州AB氣動打膠機
單價: ¥2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恆凌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01

產品描述

產品說明:
東莞市恆凌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hengling.net/)生產的點膠機AB膠壓力筒根據規格分為1:1壓力筒,2:1壓力筒,4:1壓力筒,10:壓力筒。由高質量鋁材加工製作而成,小吐出量為0.01ml,吐出頻率可達到15次/分,產品功率15W。整體小巧美觀,恆凌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建議點膠機AB膠壓力筒搭配自動化機台及定量點膠機使用,具有雙液膠閥、氣動方式、驅動卡拴、快速安裝的優點。

企業介紹:
東莞市恆凌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hengling.net/)專注研發、產銷、售后為一體廠商。公司設立自動化設備事業部,新材料事業部,精密自動化零件事業部。其產品包括:點膠設備系列;灌膠設備系列;激光設備系列;焊錫設備系列;自動絲移印系列;鎖螺絲設備系列;打磨拋光設備系列以及各行業自動化設備設計製作。
恆凌公司憑借在自動化領域的專業水平和成熟的技術,對產品進行不斷的改進和創新,幫助企業降低成本,提高生產效率,為客戶全面解決點膠,噴膠,封膠,灌膠,激光打標,絲移印,自動打螺絲,自動焊錫,及自動化械手等其它設備自動化設備製作及研發。 本公司經過八年發展,擁有一批專業的技術人才,擁有一個堅強的合作團體。承蒙各新、老客戶的鼎力支持,為了能創造更多的價值。所以我們會更加努力,將一如既往的在品質上精益求精。
東莞市恆凌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hengling.net/)始終堅持"產品優良;顧客是上帝、服務要週全;管理要科學、”的方針,日益強化質量管理,建立有效質量的體系。 我們的經營理念是:做生意,先做人,誠懇待人。 我們的企業精神是:精益求精。 我們的經營宗旨是:品質 、誠信 、顧客至上。 我們竭誠為客戶提供優品快捷的服務。


產品圖片

東莞雙組份壓力套筒 1
圖 1
東莞雙組份壓力套筒 2
圖 2
東莞雙組份壓力套筒 3
圖 3
東莞雙組份壓力套筒 4
圖 4
東莞雙組份壓力套筒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恆凌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長安鎮沙頭社區墐工二路6號 http://www.hengling.net/

電話︰
86-0769-85340887
傳真︰
86-0769-82858380
聯繫人︰
謝金生 (經理)
手機︰
134182244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產品信息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