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塗料和油墨

德國瑪萊寶玻璃專用油墨批發 1德國瑪萊寶玻璃專用油墨批發 2德國瑪萊寶玻璃專用油墨批發 3德國瑪萊寶玻璃專用油墨批發 4德國瑪萊寶玻璃專用油墨批發 5
  • 德國瑪萊寶玻璃專用油墨批發 1
  • 德國瑪萊寶玻璃專用油墨批發 2
  • 德國瑪萊寶玻璃專用油墨批發 3
  • 德國瑪萊寶玻璃專用油墨批發 4
  • 德國瑪萊寶玻璃專用油墨批發 5

德國瑪萊寶玻璃專用油墨批發

型號:GL
品牌:瑪萊寶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標籤︰瑪萊寶玻璃油墨 , 瑪萊寶廠家直銷 , 瑪萊寶3C油墨
單價: ¥11 / 罐
最少訂量:1 罐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柒彩印刷机器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2/16

產品描述


GL系列油墨
應用範圍;
GL系列絲印油墨系列非常適合於玻璃制品,陶瓷,金屬,鋁制品,鍍鉻部件,塗層承印物,熱處理塑料制品。同樣也適合於印刷陶瓷,金屬,鋁制品,鍍鉻問候,塗層承印物,熱處理塑料等制品。

特性
1 干固 組成油墨所使用的溶劑的揮發導致物理乾燥,油墨層的干固由油墨和慢干劑的化學交聯反應所致。 關於油墨交聯反應過程的標準參數值如下: 干固程度 溫度 所需時間 一碰即干 20C 約25分 準備套印 20C 約50分 最後干固 20C 約4-6天 140C 約30分 保存期 20C 8-10小時 高溫可以加快化學交聯反應。 要獲得更高的防水要求,需經140℃高溫烘烤30分鐘。油墨粘度及抗刮性測試需于24小時后進行。 于多色套印時,連續套印另一種顏色前,先前一顏色無須徹底干固。當套印結束時,最後必須經烘烤。 加工及干固溫度應當不小於是15℃,否則,不可逆破坏可能出現。同樣應避免印刷過後的持續高濕度,因為慢干劑對濕度敏感。

2 耐褪色性 GL系列油墨僅使用超高耐褪性色素研製。加入光油或者其他色素,特別是加入白色會按它們加入的比例而影響耐褪色性及耐風蝕性。如果油墨層厚度減小,其耐候性相應減弱。由於系列油墨的化學成份結構其耐風蝕性有限。當應用於戶外裝飾品時,油墨的環氧樹脂表層受侵,使得油墨層逐漸顯現白色,因而色素和填料釋放。鑒於此,GL系列油墨不能應用於戶外裝飾,倘若直接濕度接觸則可行。 3 抗壓性 經一定徹底的干固,油墨層表現出優良的粘度,其抗摩擦和抗刮性也得到鞏固。 我們建議使用保護塗層910或者MARAPOLY P 910,以期獲得更高程度的抗摩擦性。
公司官網; https://sevencolors.1688.com/

產品圖片

德國瑪萊寶玻璃專用油墨批發 1
圖 1
德國瑪萊寶玻璃專用油墨批發 2
圖 2
德國瑪萊寶玻璃專用油墨批發 3
圖 3
德國瑪萊寶玻璃專用油墨批發 4
圖 4
德國瑪萊寶玻璃專用油墨批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柒彩印刷机器设备有限公司

鳳崗鎮浸校塘村環村路8號

電話︰
13650009482
傳真︰
聯繫人︰
吳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36500094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塗料和油墨" 產品信息

"塗料和油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