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量具、衡器

高精度皮帶定量配料秤 電廠變頻調速計量給料皮帶秤 1
  • 高精度皮帶定量配料秤 電廠變頻調速計量給料皮帶秤 1

高精度皮帶定量配料秤 電廠變頻調速計量給料皮帶秤

型號:SN-DEL
品牌:聖能科技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量具、衡器
標籤︰配料秤 , 計量給料皮帶秤 , 皮帶秤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徐州圣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徐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1/05

產品描述

一、產品簡介
SN-40定量調速皮帶秤產品是集給料輸送、稱重計量和定量控製為一體,機電一體化的高技術產品。能適應各種工業生產環境的粉、粒、塊狀散體物料連續給料計量和自動控制配料系統。廣氾地應用於建材、冶金、電力、化工、輕工等工業生產部門。
 
二、設備組成:
SN-40型稱重給料機是由輸送機架、環形裙邊膠帶、電機減速機、變頻器、稱重橋架、稱重傳感器、速度傳感器、稱重儀表、控制櫃等組成。
 
三、工作原理:
定量調速皮帶秤把經過的物料,通過稱重秤架進行檢測重量,以確定膠帶上的物料重量;裝在尾部的數字式測速傳感器,連續測量給料機的運行速度,該測速傳感器的脈衝輸出正比于給料機的速度;速度信號與重量信號一起送入給料機控制器,控制器中的微處理器進行處理,產生並顯示累計量/瞬時流量。該流量與設定流量進行比較,由控制器輸出信號控制變頻器,從而實現定量給料的要求。
 
四、主要配置:
輸送皮帶採用環形或環形裙邊膠帶;
電機減速機採用國內知名品牌;
變頻器採用國際知名品牌;
稱重橋架採用全懸浮結構;
稱重傳感器採用國際知名品牌;
速度傳感器採用國際知名旋轉編碼器;
稱重儀表採用美國進口元器件組裝;
控制櫃內元器件採用國際知名品牌;
 
五、機械結構特點:
SN-40稱重給料機在機械結構上還有下面一些特點: 
1、皮帶更換容易。只要張緊裝置鬆開皮帶,移動一側支架,即可取下皮帶予以更換。
2、計量精度受皮帶影響小。由於有皮帶自動張緊裝置,張力基本恆定,兼之稱重傳感器最大位移量僅 0.2mm,故皮帶張力對計量精度影響可以忽略不計。
3、對於不同物料或不同工藝要求,可採用不同的給料料斗,並有擋料板和配套的卸料溜子。 
4、皮帶和滾筒之間有犁形清掃器,皮帶外面有刮板,並帶有橡膠刀口,可清除皮帶面上粘附的物料。
5、在皮帶兩側有皮帶限位開關,當皮帶跑偏觸動限位開關時,通過微機發出報警信號。

6、在機架上有皮帶張緊標準刻度,能很方便地進行皮帶張緊調。
 
六、儀表特點:
1、適用於單機和DCS集散型控制系統。結構簡單、價格便宜。大中小型企業均可採用。  
2、先進的微處理機技術,線性化數字處理和 PID調節方式,確保運行可靠;響應快,控制穩定。   
3、信號現場處理,以電流方式輸出和抗干擾技術,確保抗干擾性強,系統長期穩定。   
4、自動檢測和自動調零去皮重。確保較高給料計量精度。   
5、多種標準信號通訊,多種控制方式,可方便的與DCS控制系統相連。   
6、具有手動/自動操作、掉電保護、越限報警等全面功能。操作、調試、維護簡單方便。   
7、兩路模擬量輸出,一路模擬量輸入,兩路無源開關量輸出。


七、技術參數:

帶寬(mm) 500 650 800 1000 1200 1400
機寬(mm) 720 870 1070 1300 1550 1750
輸送量(t/h) 2.5-25 4-35 5-50 8-80 9-95 14-140
功率(Kw) 1.5 2.2 3 4
調速比 1:10
主從滾筒中心距 ≥1m(進、出料口法蘭尺按用戶要求設計)
高度要求 根據設備使用現場環境設計

 

undefined

工作環境要求: 

◆ 環境溫度:儀表-10℃--60℃,機械-35℃--65℃;
◆ 電      源:220VAC(+10%/-15%),50HZ(±2%)計量系統及控制迴路
                  380VAC(+10%/-15%),50HZ(±2%)驅動部分

 

案例展示: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公司網站:http://www.cumtsn.com/


產品圖片

高精度皮帶定量配料秤 電廠變頻調速計量給料皮帶秤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徐州圣能科技有限公司

新城區綠地商務城藍海二期B-18F

電話︰
86-0516-82157288
傳真︰
聯繫人︰
陳先生 (電子商務)
手機︰
1802059833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量具、衡器" 產品信息

"量具、衡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