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閉孔泡沫板 1閉孔泡沫板 2
  • 閉孔泡沫板 1
  • 閉孔泡沫板 2

閉孔泡沫板

型號:-
品牌:康道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泡沫板 , 接縫板 , 填縫板
單價: ¥700 / 立方
最少訂量:1 立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康道橡塑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08

產品描述

閉孔泡沫板密度高已經代替了傳統的三油四氈、瀝青和木杉板等材料。而且聚乙烯泡沫板環保(使用它正響應了人人環保,綠色環保的口號)施工簡便,防滲防漏效果不可小虧L-600型密度達104Kg/立方 ;L-1000型密度可達90104Kg/立方 ,閉孔泡沫板的密度在一方面也決定了它的防水性能的高低,因泡沫板密度小就大大加強了他的防水性,防滲漏性。泡沫板的吸水率極低是按cm3計算的。

閉孔泡沫板除了它的防水性能強外還有其他的一些特性如:耐寒(低溫不脆裂)耐高溫(高溫不流淌)耐腐蝕(不怕鹽酸碱類物質)具有獨立的氣泡結構,回復率高還耐老化。它的種種特性促使了填縫板的使用範圍越來越廣氾了。目前,閉孔泡沫板以應用到混凝土公路伸縮縫之接縫板;道橋接縫止水板;水利工程堤壩、護壩、消力坎、護坡、擋阻牆之伸縮接縫板;水電、火電、工程、水塔底部止水接縫板;建築用沉降縫、框架結構的填縫板;生活用水廠及污水處理廠水池止水填縫板;機場跑道之接縫板;港口、碼頭、混凝土之接縫板;水洞、隧道混凝土之過水接縫板;地鐵、地下通道混凝土止水接縫板。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閉孔泡沫板 1
圖 1
閉孔泡沫板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康道橡塑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河北景縣開發區

電話︰
86-0318-4224519
傳真︰
86-0318-7158321
聯繫人︰
郭世杰 (經理)
手機︰
1313181601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型材" 產品信息

"建築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