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催化劑和活性劑

除蠟水原料金屬緩蝕劑電解脫脂劑有機胺酯TPP 1除蠟水原料金屬緩蝕劑電解脫脂劑有機胺酯TPP 2除蠟水原料金屬緩蝕劑電解脫脂劑有機胺酯TPP 3
  • 除蠟水原料金屬緩蝕劑電解脫脂劑有機胺酯TPP 1
  • 除蠟水原料金屬緩蝕劑電解脫脂劑有機胺酯TPP 2
  • 除蠟水原料金屬緩蝕劑電解脫脂劑有機胺酯TPP 3

除蠟水原料金屬緩蝕劑電解脫脂劑有機胺酯TPP

型號:JN-211
品牌:佳能淨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催化劑和活性劑
標籤︰除蠟水 , 除蠟水成分 , 除蠟水廠家
單價: ¥20 / 件
最少訂量:21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佳能淨洗滌用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29

產品描述

產品名稱:有機胺酯TPP

品牌:佳能淨

型號:JN-211

有機胺酯TPP水性多功能助劑屬甲基醇胺酯類阻垢緩蝕劑,脫脂力強、耐強碱、耐電解質、與常規助劑配合便成高品質電解脫脂劑、清洗劑!也適合噴淋脫脂與電解脫脂同一類產品,最適合於配製連續鍍前電解脫脂劑。

有機胺酯TPP具有分散及溶解金屬表面氧化皮雙重作用,又是一種低味;無毒;低揮發的有機胺化合物,它有穩定PH值作用。無色或淡黃色透明液體,能與鐵、銅、鋅等多種金屬離子形成穩定的絡合物,能溶解金屬表面的氧化物。有良好的緩蝕作用,在高PH值下仍很穩定,不易水解,一般光熱條件下不易分解。當和其它表面活性劑復配使用時,表現出超乎理想的協同效應, 也可根據不同的配比決定適當提高使用比例;一般用於工業洗滌劑,如金屬清洗劑、金屬脫脂劑、玻璃清洗劑、研磨粉清洗等,最常見的典型用途為噴淋清洗劑、噴淋脫脂劑、高壓水沖洗添加劑、電解脫脂劑、超聲波清洗劑等。但是不能在酸性里洗;使用本品能配製成含3~10%苛性碱清洗劑能獲得高品質外觀與性能的產品 。

有機胺酯TPP特點:

1.能滿足常用壓力下的噴淋脫脂清洗要求。

2.有機聚合物與陰離子和非離子表面活性劑復合物,能滿足脫脂清洗要求。

3.脫脂力去污垢力極強、優良的水洗性和配套性。

4.可做噴淋除油粉除油劑原料使用,加在高碱里,不分層,耐電解質、耐強碱,有緩蝕功能,能抑制金屬腐蝕。

5.抗硬水性優,適應PH值範圍寬。

6.與常規助劑配合便成高品質脫脂劑、清洗劑。

7. 在除蠟水中起除灰的作用,加入除蠟水中可以起到提高產品光亮度,有緩蝕功能,能抑制金屬腐蝕。

8.可做玻璃清洗劑原料使用,具有分散及溶解金屬表面氧化雙重作用。

 

 


產品圖片

除蠟水原料金屬緩蝕劑電解脫脂劑有機胺酯TPP 1
圖 1
除蠟水原料金屬緩蝕劑電解脫脂劑有機胺酯TPP 2
圖 2
除蠟水原料金屬緩蝕劑電解脫脂劑有機胺酯TPP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佳能淨洗滌用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鐘錶基地星皇科技園

電話︰
0755-23698693
傳真︰
0755-23698710
聯繫人︰
譚小鳳 (業務員)
手機︰
1518051153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催化劑和活性劑" 產品信息

"催化劑和活性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