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安徽皖升力環保GCL防水毯 1安徽皖升力環保GCL防水毯 2安徽皖升力環保GCL防水毯 3
  • 安徽皖升力環保GCL防水毯 1
  • 安徽皖升力環保GCL防水毯 2
  • 安徽皖升力環保GCL防水毯 3

安徽皖升力環保GCL防水毯

型號:GCL防水毯(覆膜、’不覆膜)
品牌:皖升力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防水毯 , 防水墊 , GCL防水毯
單價: ¥3.5 / 千克
最少訂量:1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徽皖升力環保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合肥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1/14

產品描述

產品介紹:

 防水毯全稱是膨潤土復合防水毯(GCL)又稱膨潤土防水毯、防水墊、GCL防水墊等膨潤土復合防水毯(GCL)是一種新型土工合成材料。它由經過級配的天然鈉基膨潤土顆粒和相應的外加劑混合為原材料,經針刺工藝及設備,把膨潤土顆粒固定在土工布和塑料編織布之間而製成的毯狀防水卷材。膨潤土防水毯既具有土工材料的全部特性,又具有優異的防水(滲)性能。 
產品規格:

    克重4000g/㎡~6000g/㎡

    長寬:30m×6m(特殊要求可定做)

長度根據用戶要求。
產品特點:

    1.防滲性能優異膨潤土以水止水,具有很高的抗靜水壓力,抗滲 靜水壓可達1.0MPa以上,滲透係數≥5×10-12;
    2. 膨潤土是天然無機材料,不會發生老反應,耐久性好;且不會對環境造成任何不利影響,屬環保材料。
    3. 施工簡便對基層要求低、自然搭接、負溫下也可施工;立面或斜面施工時,用釘子和墊圈將其固定,並按要求搭接即可。
    4. 獨有的自愈性利用膨潤土遇水具有膨脹特性,它能自愈修補防滲層的缺陷或破損;
    5. 耐久環保膨潤土屬於無機材料,不老化,耐久性好;埋于地下對水質和土壤無污染;
    6.容易修補;即使在防水(滲)施工結束以後,如防水層發生意外破損,只要對破損的部位加以簡單的修補,就可重新獲得完美如初的防水性能。
    7. 特有的透氣性有利於水氣交換,使水體週圍的植物健康生長。
應用範圍:

1.GCL防水毯可用於市政、公路、鐵路、水利、環保及工業與民用建築中的地下防水滲施工,施工中可根據工程的需要單獨使用GCL防水毯,也可與其他土工材料或防水材料共同使用。

2. 環保工程:在垃圾填埋場、污水處理廠、固體廢棄物處理場的施工中應用具有良好的防滲和加固作用。
    3.市政工程:地鐵施工的防水防滲:公路路基及邊坡、U形槽、橋梁基礎的防水(滲);可用來改善道路性能,防止翻漿冒泥,提高路面、路基的承載力和使用壽命。
    4.水利工程:在河道、水庫、水渠、港口、碼頭應用具有防水和防滲作用,可以提高壩堤的強度,減輕和避免水土流失。
    5.在工業與民用建築中的地下防水工程中應用,可提高防水的可靠性和耐久性,加快施工進度,降低施工造價。
    6.其他:如水產養殖場、人工湖、隧道洞庫、礦山及其它各種需要防水防滲的施工。


產品圖片

安徽皖升力環保GCL防水毯 1
圖 1
安徽皖升力環保GCL防水毯 2
圖 2
安徽皖升力環保GCL防水毯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徽皖升力環保股份有限公司

瑤海區臨泉東路6號10號樓

電話︰
0551-67705758
傳真︰
0551-67705759
聯繫人︰
黃燈玉 (銷售)
手機︰
177651199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