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自動門

快速昇降門 1快速昇降門 2
  • 快速昇降門 1
  • 快速昇降門 2

快速昇降門

型號:RE-003
品牌:瑞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門 / 自動門
標籤︰快速昇降門 , 快速門 , 快速卷門
單價: ¥16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廊坊市瑞爾門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廊坊市瑞爾門業有限公司專業從事:滾筒式快速昇降門、堆積式快速卷門、高速捲簾門、地下車庫快速門、自動捲簾門、工業滑升門、pvc軟門帘、洗車帘、4S店工位帘、噴漆房帘、pvc水晶板(軟玻璃)、商場專用超大視窗棉門帘、皮革、PU高檔棉門帘、防靜電門帘產品等方面的開發、設計、生產、銷售于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通過近十年的不懈努力,並以精湛的工藝,可靠地質量和公平誠實的價格,獲得眾多客戶的青睞和使用,產品暢銷全國各地。 公司引進歐洲先進技術與設備,並配有先進的智能化安全和操作系統。其生產的高速門能防止室內外空氣對流,提高車間環境及衛生等作用。進口配件多樣化,多種價位可供選擇。 快速門具有速度快、安全、無噪音、使用壽命長、經濟性好等特點,完全滿足各工業環境的嚴格要求,可廣氾用於:電子、醫藥、食品、化工、塑膠、包裝、印刷、紡織、汽車製造、物流倉儲等領域,為您創造安全高速、清潔的生產環境。產品使用於室內外門出入場所等領域,以其獨特功能設計,專為不同類型的用戶服務。 公司堅持以:信譽至上、為宗旨,以更安全,更快速,更高效的服務為保障,把優秀的產品奉獻給您。

   1.門體結構——採用高強度抗氧化工業鋁合金門框,厚度4.0. 冷扎鋼板靜電噴塗門框120×130,門頭罩及電機罩採用厚度鍍鋅鋼板,表面經高溫粉末噴塗處理,顏色與門框基本一致。
2.驅動裝置——使用廊坊瑞爾快速門專用高速馬達,電源220V,功率0.75-1.5kw/1500S/轉,承載大負荷S4型。
3.電控系統——採用廊坊瑞爾快速門專用高性能控制箱,內置矢量控制模式、控制精度高;高轉矩變頻器(1501HZ)、PLC合二為一,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高穩定性、高精準定位等特點。同時運用變頻控制技術,有軟啟動,緩停止功能,保証門體運轉平穩增加使用壽命。
4.開閉速度—— 每秒0.6-1.5m的開啟速度(可調).高頻開啟(1000-1500/天)
5.安全裝置——門框下部安裝紅外線光電保護開關一對,門體下面停留人與物體時,門體不下落。(韓國品牌奧托尼克斯)
6.門帘帘體——選用法國進口工業聚脂纖維基布,高強度環保聚脂纖維,雙面聚氯乙烯塗層,厚度為0.9mm,顏色:紅色、黃色、藍色、綠色、橘黃色、灰色、白色、黃色網格、白色網格等多種顏色可選擇.抗撕裂度:600/600(經/緯),拉伸強度:4000/3500(經/緯),剝離強度牛頓/5釐米,使用溫度-30--+70,防火標準(德國DIN75200)基布具有無毒性,良好的表面自潔性;底部按裝隔氣布兜,密封性好,不積塵,易清潔。
7.抗風效果——帘布啣接部位裝有鋁合金防風肋條,增加抗風效果。
8.帘布更換——帘布啣接部位裝有鋁合金抗風肋條,不管哪一片帘布出現破損,可以隨意更換,簡單快捷,節約成本。
9.透視窗——中間帶橫向pvc透明視窗,厚度1.5,使人員車輛出入更安全
10.密封——門帘底部裝有氣囊布兜,可與各種不平坦地面嚴密結合,導軌內置毛刷,可以起到防塵、防虫、密封等作用。
11.控制方式——採用雙側手動按鈕控制。使用快捷方便。
12.限位開關——採用廊坊瑞爾專用行程定位器,定位準確,一次到位。
13.停電應急配置——機器配有緊急開門裝置即手動搖桿,在偶遇停電或發生意外情況時可把門輕鬆搖開。
14.故障恢復功能——廊坊瑞爾門業產的每一台機器均有自帶故障恢復功能,關閉電源15秒通電后系統自動恢復。


付款方式︰預付貨款

產品圖片

快速昇降門 1
圖 1
快速昇降門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廊坊市瑞爾門業有限公司

廊坊市安次區建設南路1875號

電話︰
086-0316-228715
傳真︰
086-316-2287157
聯繫人︰
李建 (主管)
手機︰
188336106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自動門" 產品信息

"自動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