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數碼產品 > 數碼配件

PE保護膜 1PE保護膜 2PE保護膜 3PE保護膜 4
  • PE保護膜 1
  • PE保護膜 2
  • PE保護膜 3
  • PE保護膜 4

PE保護膜

型號:B2501
品牌:BTL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數碼產品 / 數碼配件
標籤︰低粘保護膜 , 塑膠保護膜 , 光面保護膜
單價: ¥0.2 / PCS
最少訂量:1000 PCS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寶天利電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9/30

產品描述

PE保護膜以聚乙烯塑料薄膜為基材,以交聯型聚丙烯酸樹脂為膠粘劑,再添加幾種特殊助劑,配製調試而成。膠水無色透明,柔軟、持粘性能好,對各種板材保護使用範圍較為廣闊,不同材料表面的保護可選擇不同的產品型號粘力和規格。

PE保護膜性能指標:按粘力分主要為:超低粘保護膜、低粘保護膜、中低粘保護膜、中粘保護膜、高粘保護膜、超高粘保護膜
顏色主要有:透明、磨砂、網紋、藍色、綠色、奶白、黑白等。

 1.      超低粘保護膜(即微底粘):
特性:基材(PE),剝離強度(≤5g/cm),耐溫(60),拉伸率(>400)
用途:使用方便易貼易撕,無殘膠現象,適用於有機板材,儀器儀表,顯示屏,玻璃鏡片,塑料鏡片等.
2.低粘PE保護膜
特性:基材(PE),剝離強度(10-20g/cm),耐溫(60),拉伸率(>400)
用途:粘力穩定,貼附性好,再剝落性能良好,無殘膠現象,適用於鋼鏡板,鈦金屬,光面塑膠板,絲印,銘名牌等.
3.中低粘PE保護膜
特性:基材(PE),剝離強度(30-50g/cm),耐溫(60),拉伸率(>400)
用途:粘力穩定,貼附性好,再剝落性能良好,無殘膠現象,適用於傢具寶麗板,不鏽鋼板,瓷磚、雲石、人造石材等.
4.中粘PE保護膜
特性:基材(PE),剝離強度(60-80g/cm),耐溫(60),拉伸率(>400)
用途:粘力穩定,貼附性好,再剝落性能良好,無殘膠現象,適用於細紋磨砂板和一般難粘材料表面保護等.
5.高粘PE保護膜
特性:基材(PE),剝離強度(80-100g/cm),耐溫(60),拉伸率(>400)
用途:粘力穩定,貼附性好,再剝落性能良好,無殘膠現象,適用於細紋磨砂板,鋁塑板,難粘塑料板材等.
6.超高粘PE保護膜
特性:基材(PE),剝離強度(40-60g/cm),耐溫(60),拉伸率(>400)
用途:粘性特高,選用水性丙烯酸作壓敏膠,使用方便,易貼易撕,無殘膠現象.適用於粗紋鋁板等難粘材料.

2.      產品說明本公司生產的PE保護膜是聚丙烯酸酯類壓敏膠制品.
以低密度聚乙烯(LDPE)復配線性聚乙烯(LLDPE)等環保塑料為基材,配合國內外技術配方生產。
本公司致力于開發生產中、高檔的PE保護膜,單雙叁色印刷復合膜。產品性能優良,規格型號齊全,能滿足各行業的不同需要。
適用於五金材料、建築材料、電子電器、朔膠板材。
低粘要求:適用於平面、光面、鏡面不鏽鋼板材、塑料片材、PMMA、PS板、PC板等產品。
中粘要求:適用於不鏽鋼粗紋磨沙板、雪花板、鋁塑板(細紋)、塑鋼、鋁型材和聚脂板材等產品。 
高粘要求:適用於難粘特殊產品的保護,鋁塑板粗紋、佛碳板和表面不光滑的產品。 
寬度:可根據要求訂做。
長度:可根據要求訂做
厚度:0.03mm-0.1mm。
粘度性:一般0.5N/cm至1.3N/cm。
耐溫性:一般耐溫60℃/150小時。


產品圖片

PE保護膜 1
圖 1
PE保護膜 2
圖 2
PE保護膜 3
圖 3
PE保護膜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寶天利電子有限公司

東莞市大嶺山鎮向東工業區

電話︰
+86-0769-89770869
傳真︰
+86-0769-89770869
聯繫人︰
陳君 (業務經理 )
手機︰
1368896006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數碼配件" 產品信息

"數碼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