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金屬窗

廣州隔音門窗 1廣州隔音門窗 2廣州隔音門窗 3廣州隔音門窗 4廣州隔音門窗 5
  • 廣州隔音門窗 1
  • 廣州隔音門窗 2
  • 廣州隔音門窗 3
  • 廣州隔音門窗 4
  • 廣州隔音門窗 5

廣州隔音門窗

型號:jd
品牌:靜的隔音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窗 / 金屬窗
標籤︰隔音窗 , 隔音門窗 , 廣州隔音窗
單價: ¥118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5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靜的門窗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26

產品描述

廣州靜的門窗有限公司伊始就以“營造健康家居環境”為己任,郝敬民13802985918本着“環保、科技、藝朮”的隔音通風理念,一直致力于解決噪音污染的節能環保事業。為普通家庭住戶擺脫噪音的困擾和能源的浪費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是廣州市生產隔音窗的專業化大型企業。本公司引進全套先進的門窗生產組裝設備,所生產的門窗產品技術成熟可靠。 我公司生產的隔音窗的隔音性能良好,隔音窗價格實惠,擁有國內先進技術的真空隔音窗,能有效消除駐波,隔音窗窗體強度高、不變形、隔音門窗採光面積大,並具有保溫隔熱作用。產品種類豐富多樣,可以達到從25dB,30dB,35dB到40dB以上的幾個不同檔次的隔音效果。靜的隔音窗在建築噪音治理領域,得到了社會各界人士和客戶的一致好評,真空隔音窗以及其他各種隔音門窗已成為享有讚譽的知名品牌。我們將以“誠信為本、敬客為尊”的企業經營理念,秉承“質量第一、客戶第一、員工第一、效益第一”的企業宗旨,恪守“細節鑄就美,專業產生優勢、質量贏得回報”的質量方針。以誠摯的態度服務于廣大客戶、環境管理部門,在實現客戶利益和社會利益的基礎上,實現企業價值。

塑鋼無滑輪推拉窗
國內先行引進德國特種工程塑料設計和開發的無滑輪推拉窗;
攻克了密封與推拉、滑動與阻力等多項制約行業發展的技術難題;
材質:塑鋼
密封件:高純度硅膠;
玻璃:超靜音防爆特種玻璃;
占用位置:僅需窗框寬度35毫米;
開啟方式:水平方向推拉式;
隔音量:聲能量插入損失率90%以上,配合原窗降噪大於45分貝;
UV防護:過濾95%的紫外線,減少皮膚癌的危險,有效防止紫外線造成的傢具褪色和變質。
隔熱保溫:夏天有效節約40-60%空調電費開支;冬天有效阻止了室內室外熱交換,防止了熱能量的消耗;
耐用性:免維護25年不變質;
表面光澤度:10年不發黃髮暗;
適用範圍:位於高速幹道、機場附近、鐵路軌道的住宅、學校、醫院、酒店、寫字樓、封陽台等。

隔音窗,隔音門窗,隔音窗戶,隔音玻璃,廣州隔音窗


    廣州隔音窗廠家供應的隔聲窗由於需要開啟相比牆體比較輕薄有開啟部件的密封等原因形成了整體的隔音瓶頸。首先是窗占80%是玻璃、波具有一定的穿透性包括薄牆隔聲性能都不能達標。普通的玻璃、中空玻璃由於聲波的穿透性和普通的中空玻璃的聲波吻合效應、諧振低谷性造成了隔音的低效。夾膠隔聲窗,針對不同的噪聲源,系統考慮影響隔音效果的所有因素,有針對性地選用不同的型材與不同的組合玻璃,充分考慮不同客戶的需求。目前國內已經有許多隔聲窗的專業研究機構及企業事業單位。在隔聲窗研究實踐中做出顯著的效果,在市面上受到強烈響應,不少市民指名定製安裝,為和諧社會創造不菲的效益。靜的隔音窗的製作可分為隔聲採光窗、隔聲觀察窗、折板式通風消聲窗、開啟式隔聲窗等多種結構,如用戶需要特殊形式,可另行設計製作。
   靜的隔音窗,能很好的去除噪音,認准靜的隔音窗。


產品圖片

廣州隔音門窗 1
圖 1
廣州隔音門窗 2
圖 2
廣州隔音門窗 3
圖 3
廣州隔音門窗 4
圖 4
廣州隔音門窗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靜的門窗有限公司

廣州番禺區橋南街陳涌村興業大道東九橫路14號102

電話︰
020-82300135
傳真︰
4000-168-198
聯繫人︰
郝敬民 (廣州隔音窗)
手機︰
1380298591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窗" 產品信息

"金屬窗"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