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角鐵法蘭風管 1角鐵法蘭風管 2
  • 角鐵法蘭風管 1
  • 角鐵法蘭風管 2

角鐵法蘭風管

型號:-
品牌:步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標籤︰角鐵法蘭 , 角鐵法蘭風管 , 風管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步廷空調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5/28

產品描述

簡介:風管,是用於空氣輸送和分布的管道系統。有復合風管和無機風管兩種。風管可按截面形狀和材質分類。風管製作不鏽鋼風管製作是在咬口縫、鉚釘縫、法蘭翻邊四角等縫隙處塗上密封膠(如中性玻璃膠)。塗密封膠前應清除表面塵土和油污。按截面形狀,風管可分為圓形風管,矩形風管,扁圓風管等多種,其中圓形風管阻力較小的高度尺寸較大,製作複雜。所以應用以矩形風管為主。按材質,風管可分為金屬風管,復合風管,許昌風管超級生產二線多少錢高分子風管。

 

風管的加固矩形風管為防止變形和減少管壁振動產生的噪聲,當邊長較大時應採取加固措施,如採用立咬口;風管週邊用角鋼加固;風管內壁縱向設置肋條以及風管鋼板上滾槽加固等。圓形風管剛度較大,一般不做加固。當外徑大於700mm時,可每隔1500mm設一個扁鋼加固圈風管製作的要求製作風管時,要求劃線、下料要準確,咬口縫要緊密、均勻,縱向接縫應錯開。焊接的風管要防止變形。矩形風管製作時,注意控制四邊的角度,防止咬口后產生扭曲、翹角等現象。防止風管與法蘭尺寸不匹配,使風管起皺或扭曲等。圓形風管外徑大於500mm時,縱向咬口兩端用鉚釘或點焊固定。防止風管在運輸或安裝過程中裂開。風管製作后要做好質量檢查,風管外徑或外邊長允許的偏差為負偏差,其偏差值:對於小於或等於300mm為-1mm;大於300mm為-2mm。風管的管路系統上也裝有彎管、三通、異徑管、來回彎等管件。所使用材料、加工方法和連接方式與風管製作相同。

 

施工安裝鍍鋅鐵皮風管:管道較重,製作、安裝週期長、速度慢,管道尺寸及走向變更時費工費時,保溫層在風管安裝好后現場安裝,工序繁瑣,在風管法蘭處保溫厚度不易保証或無保溫,將產生冷橋現象風管四週應留足必要的保溫層安裝操作空間,否則保溫層覆蓋均勻度會因安裝淨空不足夠而不易保証,外表不美觀,加裝消聲器,需要更大的空間,且增加了安裝難度和工作量。無機玻璃鋼風管:管道笨重,不易搬運,強度較高,但比較脆弱,易受碰撞導致酥裂和破損。製作、安裝週期長、速度慢,管道尺寸及走向變更時費工費時,加裝消聲器,需要更大的空間,且增加了安裝難度和工作量。保溫層在風管安裝好后現場安裝,工序繁瑣,在風管法蘭處保溫厚度不易保証和無保溫,將產生冷橋現象,風管四週應留足必要的保溫層安裝操作空間,否則保溫層覆蓋均勻度有時會因安裝淨空不足夠而不易保証,外表不美觀,因其較重,將增加建築物的承載。復合玻纖板風管:管道輕巧,安裝速度快,由於集管道和保溫層于一體,可一次性完成安裝程序,便於在安裝過程中根據現場條件或設計進行安裝變更,而不會影響其它工作程序,與其它材料相比。


產品圖片

角鐵法蘭風管 1
圖 1
角鐵法蘭風管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步廷空調設備有限公司

山東省德州市武城縣魯權屯工業區

電話︰
13953447650
傳真︰
聯繫人︰
王康 (經理)
手機︰
1395344765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產品信息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