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不鏽鋼板材 1不鏽鋼板材 2不鏽鋼板材 3不鏽鋼板材 4不鏽鋼板材 5
  • 不鏽鋼板材 1
  • 不鏽鋼板材 2
  • 不鏽鋼板材 3
  • 不鏽鋼板材 4
  • 不鏽鋼板材 5

不鏽鋼板材

型號:201/304
品牌:京鋼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標籤︰不鏽鋼板材 , 304不鏽鋼板材 , 不鏽鋼平板
單價: ¥15 / 公斤
最少訂量:10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正唐不鏽鋼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2/21

產品描述

304不鏽鋼板拉絲性能
一、干磨拉絲
市場上最常見的有長絲和短絲,304不鏽鋼板在經過加工此類表面后,表現出良好的裝飾效果,可以滿足一般裝飾材料的要求。一般來說,304系不鏽鋼均可在一次磨砂后便形成好的效果。由於此類加工設備造價低廉,操作簡單,加工費用低,應用面廣,成為加工中心必選設備。所以大多數加工中心均可提供長絲和短絲的磨砂板,其中304鋼占80%以上。
二、 油磨拉絲
304族系不鏽鋼經過油磨后體現出完美的裝飾效果,廣氾應用於電梯、家電等裝飾面板上。冷軋304系不鏽鋼一般均可在一個磨砂道次后達到良好效果,市場上還有一些加工中心可以提供熱軋不鏽鋼的油性磨砂加工,其效果和冷軋油磨不相上下。油性拉絲也有長絲和短絲之分。電梯裝飾一般選用長絲,而各類小家電、廚具等兩種紋路均有選擇。
和316區別
現在最常用的兩種不鏽鋼304,316,316與304在化學成分上的最主要區別就是316含Mo,而且一般公認,316的耐腐蝕性更好些,比304在高溫環境下更耐腐蝕。所以在高溫環境下,工程師一般都會選用316材料的零部件。但所謂事無絕對,在濃硫酸環境下,再高溫度也千萬別用316!不然這事可就出大了。學機械的人都學過螺紋,還記得為了防止在高溫情況下螺紋咬死,需要塗抹的一種黑乎乎的固體潤滑劑吧:二硫化鉬(MoS2),從它就得出了2點結論不是:[1]Mo確實是一種耐高溫的物質(知道黃金用什麼坩堝熔嗎?鉬坩堝!)。[2]:鉬很容易和高價硫離子反應生成硫化物。所以沒有任何一種不鏽鋼是超級無敵耐腐蝕的。說到底,不鏽鋼就是一塊雜質(不過這些雜質可都比鋼更耐腐蝕^^)較多的鋼,是鋼就可以和別的物質反應。

產品圖片

不鏽鋼板材 1
圖 1
不鏽鋼板材 2
圖 2
不鏽鋼板材 3
圖 3
不鏽鋼板材 4
圖 4
不鏽鋼板材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正唐不鏽鋼有限公司

佛山市順德區陳村鎮二龍工業區D區3號

電話︰
18826640410
傳真︰
聯繫人︰
鄭生 (經理)
手機︰
1882664041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板(卷)材" 產品信息

"板(卷)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