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供應高腐蝕環境專用鍍鋁鎂鋅SCS400超耐蝕板材 1供應高腐蝕環境專用鍍鋁鎂鋅SCS400超耐蝕板材 2
  • 供應高腐蝕環境專用鍍鋁鎂鋅SCS400超耐蝕板材 1
  • 供應高腐蝕環境專用鍍鋁鎂鋅SCS400超耐蝕板材 2

供應高腐蝕環境專用鍍鋁鎂鋅SCS400超耐蝕板材

型號:SCS400
品牌:J酒鋼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標籤︰鍍鋅鋁鎂 , 鍍鋁鎂鋅 , 鍍鎂鋅鋁
單價: ¥60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曆川實業發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宝山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26

產品描述

鍍鋁鎂鋅鋼板是新型高耐腐蝕性鍍膜鋼板,其鍍鋅層成分主要以鋅為主,由鋅外加11%的鋁,3%的鎂及微量的硅組成,目前鋼板可生產的厚度範圍為0.27mm---9.00mm,可生產寬度範圍為:580mm---1524mm。

由於這些添加元素的復合效果,進一步提高了其腐蝕抑制效果。此外,具有在嚴峻條件下優秀的加工性能(拉伸沖壓折彎油漆焊接等),鍍層硬度高,具有卓越的耐損傷性。與普通的鍍鋅及鍍鋁鋅產品相比,鍍敷附着量少卻能實現更出色的耐腐蝕性,由於具有這種超強耐腐蝕性,在某些領域可代替不鏽鋼或鋁付諸使用。切割端面部分的耐腐蝕自我癒合功效更是產品的一大特點。

產品主要使用在土木建築(龍骨天花, 多孔板, 電纜橋架),農業畜產(農業飼養大棚鋼鐵結構, 鋼構配件, 溫室大棚,飼養設備),鐵路道路,電力通信(輸配電高低壓開關櫃、箱式變電站外體),汽車電機,工業制冷(冷卻塔,大型戶外工業用空調)等行業,使用領域非常廣氾。

目前世界範圍內質量最好的鍍鋁鎂鋅板當屬日本新日鐵鋼廠于二十世紀初研製成功的SuperDyma,簡稱SD板,其全稱應該是鍍鋁鎂鋅(硅)板。硅是一種促進元素,按照合適的比例添加后,會使鍍鋁鋅鎂板具有端面自愈功能,比方說由於定尺的需要,長度方向上我們需要對SD板進行剪切,裁剪后的鋼板端頭沒有保護膜后,按照常理會逐漸與大氣中的氧、水分發生電解反應從而生鏽,但是由於鎂離子的流動性,會在未被保護膜覆蓋的端口部位流動形成新的保護膜,這個意味着即使用硬質刀具划傷或者破坏掉鋼板表面的保護膜,你也不需要擔心,短時間內切口自愈會解決這個問題。


產品圖片

供應高腐蝕環境專用鍍鋁鎂鋅SCS400超耐蝕板材 1
圖 1
供應高腐蝕環境專用鍍鋁鎂鋅SCS400超耐蝕板材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曆川實業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市寶山區友誼路永景國際2號樓

電話︰
021-66680655
傳真︰
021-66680655
聯繫人︰
魏亮 (銷售經理)
手機︰
135247588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板(卷)材" 產品信息

"板(卷)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