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鹵菜店加盟清水鵝正宗熟食祕方 1鹵菜店加盟清水鵝正宗熟食祕方 2鹵菜店加盟清水鵝正宗熟食祕方 3鹵菜店加盟清水鵝正宗熟食祕方 4鹵菜店加盟清水鵝正宗熟食祕方 5
  • 鹵菜店加盟清水鵝正宗熟食祕方 1
  • 鹵菜店加盟清水鵝正宗熟食祕方 2
  • 鹵菜店加盟清水鵝正宗熟食祕方 3
  • 鹵菜店加盟清水鵝正宗熟食祕方 4
  • 鹵菜店加盟清水鵝正宗熟食祕方 5

鹵菜店加盟清水鵝正宗熟食祕方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鹵菜店加盟 , 加盟清水鵝 , 正宗熟食祕方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无为县兴业特色卤菜技术服务部

免費會員安徽省巢湖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28

產品描述

    清水鵝加盟說其大之一,在家中飼養的禽畜動物,鵝的個頭是比較大的;之二是清水鵝要做的好吃入味,鹵水一定要是有傳承的老鹵加工在線服務;189 56556 237,做的鵝才夠味。吃起來叫爽快、可口美味,久而久之,正宗熟食祕方菜品濃而不膩,淡而不薄,鹵菜加盟滋味鮮美,食后齒頰留香。它既是平民百姓家居小食,也是酒席華宴上百菜首選網站:http://www.315lc.cn,可謂是上得廳堂-下得廚-可人的尤物菜餚。成為招待賓客的特色菜。
安徽無為有着得天優厚的地理環境,造就了無為養殖業的發展,從家庭小門戶飼養到集體化養殖,成為個體戶增收,集體致富好項目,農村產業對比的有利條件服務QQ563 041 256,無為還成立養鵝專業合作社,正因為有了這些有益因素的存在,給無為加盟清水鵝奠定了基礎,使無為人投資做板鴨的生意不斷髮展壯大起來。
咱們興業是政府機構審批的(獨資 企業)正宗熟食祕方曆史悠久的几十年做熟食經驗,多名專業技術人員,有傳統祕方的菜品,還不斷研發新菜品上市:有3種模式學習,自由選擇加盟鹵菜(1;歡迎您來咱這裡現場考察-參觀實體店的商家興業鹵菜品嘗后才學習。 2;購買加工技術流程資料學習。 3;特殊的鹵菜店加盟客戶,可以派師傅上門傳授技術和配方-指導開店服務)無為縣興業鹵菜單位(工商註冊號;3414 2200 0027 859,)是無為消費者協會授予的(誠信 優秀 單位)
企業座機;0553-6366832

 


產品圖片

鹵菜店加盟清水鵝正宗熟食祕方 1
圖 1
鹵菜店加盟清水鵝正宗熟食祕方 2
圖 2
鹵菜店加盟清水鵝正宗熟食祕方 3
圖 3
鹵菜店加盟清水鵝正宗熟食祕方 4
圖 4
鹵菜店加盟清水鵝正宗熟食祕方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无为县兴业特色卤菜技术服务部

安徽省無為縣無城鎮城北社區花園8號

電話︰
86-0553-6366832
傳真︰
聯繫人︰
陳先生 (經理)
手機︰
1895655623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