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塗料和油墨

廠家批發匯勝化工地下車庫反光漆 1廠家批發匯勝化工地下車庫反光漆 2廠家批發匯勝化工地下車庫反光漆 3
  • 廠家批發匯勝化工地下車庫反光漆 1
  • 廠家批發匯勝化工地下車庫反光漆 2
  • 廠家批發匯勝化工地下車庫反光漆 3

廠家批發匯勝化工地下車庫反光漆

型號:HSB
品牌:會勝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標籤︰反光漆 , 車庫反光漆 , 反光漆廠家
單價: ¥58 / 公斤
最少訂量:1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匯勝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4/14

產品描述

產品介紹

地下車庫反光漆是選用美國反光體、芳香烷烴為溶劑、丙烯酸樹脂為連接料製成,輕易上漆、耐久、可洗、快干,只需要一層足夠達到反光效果。地下車庫反光漆常用的顏色是黃色、黑色兩種。地下車庫反光漆一般用於小區、超市等需要停車的場所,晚上有效提醒司機前面的安全視距,減慢車速。起到警告的作用,警告車輛、行人注意安全。

 

 

產品屬性

產品規格:1kg;5kg;20kg

產品包裝:桶裝

耐候性:3-5年

主要成分:丙烯酸樹脂

計量單位:公升

表干時間:30min/0.5h

實幹時間:24h

固含量 :≥65%/60%

反光折射率:≥1.93-2.2

外觀:符合標準樣板/平整光滑

施工溫度:5-35℃

儲存運輸:5-35℃,常溫儲存於通風室內,嚴禁曝晒,冷凍。按非危險品運輸辦理。

 

 

產品特點

1.地下車庫反光漆具有良好的反射光線功能。經聚光照射后,反光面積達80-90%,在入射角45-90° 範圍內, 均保持良好的視認性和反光效果。

2.色彩豐富多樣。根據被塗物體圖形,有紅、黃白、黃、藍、黑、藍、綠色可供選擇。

3.附着力強、顏色持久。不易脫落,不易起皮開裂。

4.耐磨、耐洗刷、耐腐蝕、耐候性強。

5.常溫固化,施工方便,可噴、可塗、可刷、亦可浸刷。

 

使用事項

 

1.使用前保証物體表面乾淨乾燥,無油污及臟物,工具使用柔軟的羊毛刷。

2.開蓋前先搖勻,開蓋后攪拌5分鐘,並在使用過程中持續攪拌,以保証及能盡可能在使用后呈現好的效果。

3.塗層不宜過厚,以一層均勻着色效果更佳,光滑表面耗漆量為5-7㎡/kg,粗糙表面耗漆量會大些。

4.施工完后及時用稀釋劑清潔乾淨工具,本漆屬易燃危險品,儲存條件不得高于50℃,且要空氣流通,嚴禁煙火。

5.置於陰涼乾燥處,保質期24個月。

6. 地下車庫反光漆屬於三級易燃危險品,應避免高溫、火花及火焰,不可接觸人體的口、眼、鼻、耳等,使用反光漆時應確保週圍有足夠的流通空氣。

7.地下車庫反光漆可以直接塗裝在水泥面上。建議客戶做一層白色底漆,不僅可以增強漆的附着力,反光效果更佳。配套白底漆可用於不鏽鋼、鋁合金、鍍鋅板、鐵板、塑膠、木材等底材上。

 

 

 

 

東莞市匯勝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經過股份制改造而來的集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的綜合性化工塗料公司。本公司主營油漆種類:反光金屬油漆等。匯勝化工堅持對產品品質生產的嚴謹要求,確保做到環保綠色理念,為用戶創造價值。愿我們共同攜手發展,互惠互贏,共創輝煌。相信匯勝,一定會勝。聯繫電話:13724491656(劉女士);公司固話:0769-82263194;公司QQ:3349665548。

 

 


產品圖片

廠家批發匯勝化工地下車庫反光漆 1
圖 1
廠家批發匯勝化工地下車庫反光漆 2
圖 2
廠家批發匯勝化工地下車庫反光漆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匯勝化工有限公司

東莞市虎門鎮博涌社區新泰大夏801

電話︰
86-0769-82263194
傳真︰
86-0769-85708314
聯繫人︰
肖霖 (經理)
手機︰
1733601884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塗料和油墨" 產品信息

"塗料和油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