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泊頭諾和供應常溫除塵布袋 1泊頭諾和供應常溫除塵布袋 2泊頭諾和供應常溫除塵布袋 3泊頭諾和供應常溫除塵布袋 4
  • 泊頭諾和供應常溫除塵布袋 1
  • 泊頭諾和供應常溫除塵布袋 2
  • 泊頭諾和供應常溫除塵布袋 3
  • 泊頭諾和供應常溫除塵布袋 4

泊頭諾和供應常溫除塵布袋

型號:nh-130
品牌:諾和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常溫除塵布袋廠家 , 常溫除塵布袋價格 , 常溫除塵布袋規格
單價: ¥10 / 條
最少訂量:10 條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泊頭市諾和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05

產品描述

    除塵布袋作為布袋除塵器的重要配件,他的更換頻率還是很高的,一般常用的布袋有,常溫布袋,中溫布袋,和高溫布袋。下面我們來介紹一下常溫布袋。

常溫除塵布袋有滌綸針刺氈除塵布袋、三防除塵布袋、滌綸防靜電除塵布袋、拒水防油除塵布袋,具有袋空隙空高、透氣性能好、集塵效率高、耐溫等級適中等特點。

 

   滌綸常溫針刺氈除塵濾袋是採用非織造針刺工藝利用纖維交錯排列,空隙分布均勻的細纖維布,以滌綸短纖維與滌綸有捻紗所生產的針刺氈表面經熱軋、燒毛 或塗層等后處理,使其表面平整光滑,不易被粉塵所堵塞,此濾料空隙率大,透氣性能較好,用途極為廣氾,抗化學穩定性強,不僅可以過濾常溫氣體,而且可過濾 含有酸碱的腐蝕性氣體,並可濾水、濾油、是常溫工況,液固分離等領域理想的過濾材料。

 

二、製作工藝:

 

    常溫除塵布袋的原料有三類,開始為208滌綸除塵布袋也是以滌綸纖維紗線為原材料,織成濾布后經拉絨后使除塵濾袋織物外表構成一層稠密纖維絨毛,進步過濾 精度,而且有必定的耐酸,耐碱及耐熱才能,織造過程中選用了多邊拉絨,進步了織物厚度,賦有彈性,另一面為斜紋面,以進步濾布的過濾、耐磨和透氣功能。外 觀為白色,厚度大概1.8mm。通常對透氣性要求比較高的環境大多會挑選208或許729原料,這兩種原料能夠清除,重複運用。729機織濾料除塵布袋濾 料是採納滌綸短纖維為原材料,選用織造緞紋安排直接織成的帆布狀筒布,並經熱定型及其它后處置辦法製成。外觀為帆布類,色彩為白色,厚度大概1.0mm。較為常用的就是滌綸針刺氈,滌綸針刺氈除塵布袋外觀通常為白色,一面平坦,另一面為絨毛狀,厚度大概2mm.接連工作溫度正常不超越130℃.霎時可接受 150℃.也有中溫滌綸針刺氈除塵布袋工作溫度能夠到達150℃-180℃.運用滌綸針刺氈做出的除塵布袋不光具有通常氈布類型獨有的空地度適宜,透氣性 傑出,收塵作用強的特色,而且還具有滌綸原料特有的耐輕度酸碱腐蝕,抗拉伸,耐折耐性強的長處,而且價格低廉,是目前國內常溫類除塵布袋很多使用的除塵布 袋濾料品種。通過不一樣技能處置后,能夠製成防水防油除塵器布袋,防靜電收塵布袋,三防既防水防油防靜電除塵布袋,覆膜收塵布袋。

聯繫人:于經理           聯繫電話:18703371550/0317-8317220


產品圖片

泊頭諾和供應常溫除塵布袋 1
圖 1
泊頭諾和供應常溫除塵布袋 2
圖 2
泊頭諾和供應常溫除塵布袋 3
圖 3
泊頭諾和供應常溫除塵布袋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泊頭市諾和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諾和環保設備有限公司位於河北省,泊頭市工業開發區一號路 雅克e家西

電話︰
0317-8317220
傳真︰
聯繫人︰
于海華 (銷售經理)
手機︰
187033715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