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傢具 > 辦公家具

南寧密集架 1南寧密集架 2南寧密集架 3南寧密集架 4
  • 南寧密集架 1
  • 南寧密集架 2
  • 南寧密集架 3
  • 南寧密集架 4

南寧密集架

型號:yf
品牌:源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傢具 / 辦公家具
標籤︰南寧密集架 , 南寧密集櫃 , 南寧檔案密集架
單價: ¥1000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洛陽市源豐辦公傢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洛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23

產品描述

洛陽源豐辦公傢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鋼制辦公傢具研發、製造、銷售,以密集架密集櫃、檔案文件櫃、文件保密櫃、存包櫃、更衣櫃、貨架、保險箱等為主導產品的專業加工生產企業。本公司的檔案密集架系列採用圓弧通側板,使密集架外觀圓潤飽滿,美觀大方;變速機構增加了三級變速固定盤,配自動離合方向盤(或搖把)使密集架移動更輕便、靈活;底盤採用高強度橋梁插接組合結構,立式調心軸承,雙驅動雙向傳動,結構緊促,使密集架前後同步達到前後搖動,擺尾度為零的效果。實心鍍鋅方鋼地軌,噴塑底盤,使之更美觀豪華,九工位噴淋前處理,確保20年不生鏽。我公司南寧密集架產品從每一個螺絲的選用到每道工序的加工都一絲不苟,嚴格管理南寧密集架生產的每個環節,力求打造具有良好安全性能和品質保証的南寧密集架。我們通過嚴謹、專業、客觀的南寧密集架質量保障體系,為客戶提供高性價比、安全可靠的南寧密集架產品和客戶使用解決方案。
139-3888-3896常經理-辦公傢具-廣西辦事處(微信號:ccw309186532)
密集櫃安裝應該注意的事項
一、密集架導軌安裝后,單根導軸的直線度為大於1.0mm/m,5m中不大於2.0mm.兩根導軸水平高度偏差不大於1.0mm/m,全長不大於2.0mm。手動密集架兩根導軌寬度之間的平行度偏差不大1.0mm/m,全長不大於2.0mm,導軌對接處高低差不大於0.3mm。
二、門縫間隙在工裝保障的前提下,均勻一致在1~2mm之間。
三、各部安裝應牢固可靠,無鬆動現象,各結構件和架體無明顯變形,密集櫃架體無傾斜現象。每標準節組合后外形尺寸(長、寬、高)的極限偏差為不大於正負2mm。
四、密集架標準架組裝后,側面板與中腰帶的對縫處的間隙不大天2mm.(密集架安裝驗收標準)


產品圖片

南寧密集架 1
圖 1
南寧密集架 2
圖 2
南寧密集架 3
圖 3
南寧密集架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洛陽市源豐辦公傢具有限公司

洛龍區龐村鎮西龐村工業園

電話︰
13938-139-38883896
傳真︰
86-0379-67485605
聯繫人︰
常超偉 (經理)
手機︰
388838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辦公家具" 產品信息

"辦公家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