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華洲牌hz-01曲線鋸 1華洲牌hz-01曲線鋸 2華洲牌hz-01曲線鋸 3華洲牌hz-01曲線鋸 4華洲牌hz-01曲線鋸 5
  • 華洲牌hz-01曲線鋸 1
  • 華洲牌hz-01曲線鋸 2
  • 華洲牌hz-01曲線鋸 3
  • 華洲牌hz-01曲線鋸 4
  • 華洲牌hz-01曲線鋸 5

華洲牌hz-01曲線鋸

型號:hz-01
品牌:華洲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標籤︰數控帶鋸機 , 曲線鋸 , 彎料機
單價: ¥2222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高密市華洲木工機械廠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29

產品描述

1、全自動數控
2、用什麼控制?
Pc機(電腦)控制運動加工
3、能割多厚的木料?
厚度可切割:厚260mm(26公分)左右
4、可切割多長、多寬的木料?
常規機器可切割2500*1200mm(2.5*1.2m)的木料
如有特殊需要可定做專用機器(機器尺寸)
5、可一次切割几層木料?
只要總厚度別超過260mm,几層都可加工
6、數控帶鋸用的什麼鋸條?
普通帶鋸條即可,當然用合金鋸條也可以,但成本稍高(一根合金鋸條約500元左右)
7、機器動率多大?
功率6千瓦左右
8、配件進口的嗎?
部分配件採用臺灣TBI的,如導軌、直線軸承、滾珠、絲杆、部分電控部件
9、機器體積多大?
常規機器:長3990、寬2310、高1500
10、主要用在那些產品加工上?
主要切割造型彎曲的毛坯木料,如:沙發、椅子、床頭及多種實木傢具的下料工作
11、好用嗎?編程序麻煩嗎?
肯定好用!
編程方面相對來說比較容易,我們有專門的技術人員教客戶編程和機器使用方法。
12、保修多長時間?
整機保修一年,只要不是人為原因,隨時保証維修。不包易損件,如:鋸條、軸承等。(如客戶要求延保也可答應)
13、機器帶自動加油機嗎?
是的。全自動注油機。
14、機器切割效率有多高?
大約,這個問題只能說大約。一台數控鋸能頂3-4 / 4-5台普通鋸床的工作量。
15、數控鋸比普通鋸效率高、省木料體現在那些方面?
(1) 數控帶鋸節省人工,省卻了畫線這道工序
(2)不用技術工人去操作機器,只需要找一名普通工人或女工上下料即可
(3)可一次放多層木板進行加工。比如:加工椅腿可放上4-5層木板進行加工,也就是說,割一鋸就割出4-5條椅腿。若切割薄板可放 更多的板,效率更高
(4)關於省料方面的細節
A、省去人工畫線的誤差。切割鋸路是由電腦嚴格控制,因此準確度高,一致性高。所以加工余量可縮小(省料)。例如:切割寬 1200的木料做椅後腿,一頁板可省出一條後腿(當然特殊工件除外),很可觀的節省,一條腿大約15-20元。
B、因為切割出的工件一致性高,拼板加工時更方便、更省工
C、立創加工時,因留的加工余量小,安全係數極大的提高,且工人操作更省力氣。
16、數控鋸條切割到最後木板有多大的剩餘木料?
大約60-90毫米
17、鋸的加工方式是鋸床轉動還是鋸條扭動?
我們的是鋸床轉動。
鋸床轉動的優點是:切割穩定,不易斷鋸條(斷不斷鋸條是件大事);缺點是體積顯大。鋸條扭動的優點是:運動部件不外露,更美 觀;缺點是:斷鋸條情況比較嚴重。可以想象,鋸條正負90度反復扭動加工,因金屬疲勞的特性,將會使鋸條產生斷裂,降低了加工 效率,提高了易損件的成本(儘量推薦客戶用鋸床轉動的方式,鋸條扭動是代產品缺點太多,因為這種方式大的知名廠家生產過,給客 戶造成了一定的認識誤差。技術上總之是不可取的方式)
18、機器是步進的還是伺服的?
全伺服的,且是國內的補償伺服電機,部分廠家採用的是步進電機傳動,雖成本低但極不合理,易出錯、斷條、效率低(步進電機在 1955年的時候大量應用在數控機器上。現在已經在日本市場上消失,但國內市場還在使用,但缺點太多,所以伺服電機的應用已是必 然。伺服電機是現階段應用在數控機床合理的傳動電機。

二、數控帶鋸優勢:(省人、省力、省料更好的節約成本、提高效率、創造高額利潤)
人員:傳統機械兩人操作(一人劃線,一人下料)使用數控帶鋸后減少劃線工序,可降為一人(人工只負責上料、接料,零工即可操作)即減少一位技師的薪酬支出(一般一位木工技師划脈工資在150元到200元之間/天一月就是5000元左右)
省力:降低勞動強度,把工友們從沉重的體力勞動中解脫出來。(接料其實女性工友就可操作同時薪酬低生產成本自然也就更低)
省料:木器行業有一句俗語:“長木匠,短鐵匠”工人師傅在使用傳統帶鋸下料時必須得多下几毫米,留有幾分余量也可以稱為料耗。在使用數控帶鋸之後這塊料耗在很大程度上就會得到降低(一張拼板平均可以省出一條椅子腿,每條腿根據木材種類和腿的體積大小不同平均可以節省17到27元不等一千條就是20000元左右)減少浪費提高產量從而達到節約成本增加利潤的目的
效率:按每天8個小時的工作量算,平均每天可以下450把椅子的料(切割厚度:260毫米只要總厚度別超過260cm,几層都可加工,效率是很可觀的!)把之前5天的量,用一天幹完,剩餘4天可以讓工人師傅繼續在其它工序上為您更好的創造利潤!
質量:切割下的工件表面平滑程度遠高于普通帶鋸,輕微用刨銑機加工一家即可,既降低了刨銑時的勞動強度又提高了傢具質量。
綜述:全新的數控時代已經到來,使用數控設備不僅可以為您節約成本提高效率,更為重要是可以直接提高木器廠家的市場存活率,提高成交量。當歐洲的工業革命如火如荼進行時,古老的中國卻在沉睡;當數控時代來臨時,您已捷足先登,占領市場,領導了木業領域的變革!
三、買家須知

1.本公司鄭重承諾:所有機械均為全新原廠正品,假一罰十。
2. 100%的實物拍攝。有些機械的批次可能存在顏色或樣式上的差異,我們會及時 更新產品信息。


四、售后服務:
1、國內客戶收到機器后,一般情況下,我公司技術人員會親自上門安裝、培訓;國外客戶,一般是我公司技術人員全天候在線或電話支持。應客戶要求,我公司可以考慮安排技術人員出國進行培訓、維修等;
2、保修期內,機器正常使用情況下損坏的配件,我公司免費更換;
3、免費提供軟件的升級服務;
4、保修期滿后,我公司可為客戶提供續保,以便繼續享受保修期內的同等服務;
5、公司會不定期進行回訪工作,調查我公司員工的服務情況
電話 15153666807微信同號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U1MzgxMTQ2OA==.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產品圖片

華洲牌hz-01曲線鋸 1
圖 1
華洲牌hz-01曲線鋸 2
圖 2
華洲牌hz-01曲線鋸 3
圖 3
華洲牌hz-01曲線鋸 4
圖 4
華洲牌hz-01曲線鋸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高密市華洲木工機械廠

山東省高密市夏莊鎮政府對面

電話︰
15153666807
傳真︰
聯繫人︰
焦峰 (銷售)
手機︰
151536668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機床" 產品信息

"機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