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鋼帶增強PE螺旋波紋管 1
  • 鋼帶增強PE螺旋波紋管 1

鋼帶增強PE螺旋波紋管

型號:300-2400
品牌:偉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標籤︰鋼帶管 , 塑鋼管 , 內肋管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偉通管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01

產品描述

HDPE鋼帶增強螺旋波紋管

採用了U型鋼帶復合PE材料,使管材在不增加成本的前提下大幅度提高環剛度,同等重量情況下比纏繞管克拉管強度大幅度提高。可解決重載等一系列問題,大口徑管材優勢更加明顯,生產管材口徑從DN300mmDN2400mm,環剛度都保持在8KN/m2以上,比水泥管和其它塑料管重量更輕、強度更高。

 

各層的復合是在塑料熔融狀態下進行的;與纏繞管(中空壁管)二次融化成型完全不同,因此各層之間完全粘合,牢度非常高。

鋼帶表面進行特殊預處理,以增強鋼材的防腐蝕能力以及鋼材和塑料的粘合力,提高剝離強度。在塑料原料充分熔融的狀態下纏繞成型,管材的整體結構牢固可靠。由於採用特殊材料和工藝既解決了鋼板防腐問題也解決了鋼板與PE材料的粘合度,使管道的使用壽命和純塑料管道一樣,保証在50年以上。

可採用電熱熔連接、熱收縮帶連接、內外擠出焊接或多種連接組合使用,連接牢固。可靠的連接可以使管道達到零滲漏。

管材特性

1耐化學性:不被污染、廢水及化學藥品腐蝕,不因土壤中腐爛物質而腐蝕;

2、抗衝擊:管材壁採用"U"字形結構,耐衝擊、耐壓,地基下沉情況下也不破裂,而且變形后復原性強,對地基都有很好的適應性;

3、耐老化:管材通常為黑色,可承受存放和施工過程中太陽的直晒;

4、耐寒性:管材在-60環境中不會被凍裂及膨脹漏水;

5、重量輕:便於運輸,施工方便,是水泥管重量的1/8,埋管只需挖土機,不需大型設備;

6、連接方便:管材可先在溝外連接,用挖土機推到溝中,減少工程時間和費用;

7、耐磨性優越:比鋼管、水泥管耐磨,生活水廢渣通運能力強;

8、排水流通性優越:內部光滑,減少摩擦,排水速度快;

9、經濟性:施工、管理、維修費用低;

10、環境影響:HDPE是無毒性原料,對土地等環境無害,並且能夠再生利用。

11、管道系統穩定性好:管材圓型外拉觔結構不但增加了管材的環剛度,同時具有根阻作用,解決了管道縱向移位產生的拉緊及頂井問題。

12、完全可靠的環剛度:由於鋼塑兩種材料的彈性模量比大於200,重量比大於7.85,因此與純塑管相比,鋼帶增強極易使管材(特別是大直徑管材)具有足夠安全可靠的環剛度及相對較高的剛度重量比

 

 

 

應用領域

應用領域:

市政工程:埋地排水、排污管;

道路工程:鐵路、高速公路的滲、排水管;

工業:廣氾用於工業領域的排污水管;

建築工程:建築物雨水管、地下排水管、排污管、通風管等;

垃圾填埋場污水收集管;

大型港口、碼頭工程:大型機場、港口、碼頭工程的排水、排污管等;

體育運動場所:高爾夫球場、足球場等體育運動場所的滲水排水管

水利工程:水源管、灌溉管及水電站輸水、排水的使用;

礦場:礦井通風、送風、排水、泥漿管;

通訊用管:鐵路、公路通訊,通訊電纜、光纜保護管;

水儲存系統:截留緩慢水流的儲水系統;

農業工程:農田、果園、茶園以及林帶排灌;

海水輸送管。


產品圖片

鋼帶增強PE螺旋波紋管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偉通管業有限公司

廣州市花都區紅棉南路1號

電話︰
86-020-85293685
傳真︰
86-020-85283685
聯繫人︰
陳花敏 (銷售主管)
手機︰
1380275777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管" 產品信息

"塑料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