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石灰粉大型烘乾機 1
  • 石灰粉大型烘乾機 1

石灰粉大型烘乾機

型號:Φ3.2×25
品牌:鄭州恆星設備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石灰粉大型烘乾機 , 石灰粉乾燥設備 , 石灰粉烘乾設備
單價: ¥4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恆星重型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9/01

產品描述

石灰粉大型烘乾機,也稱礦粉烘乾設備,無論是從金屬礦粉的烘乾,還是到非金屬礦粉加工,它始終都扮演着至關重要的角色。因其操作方便、適應性強等特點而被人們所熟知,是目前建材市場內備受關注的設備。那麼,石灰粉大型烘乾機現價多少錢一台呢?相信這是絕大多數客戶都想問的問題,下面就讓我們市場報的銷售人員來為大家解答吧:
恒星设备-石灰石大型烘干机

一、石灰粉大型烘乾機現價多少錢一台?

首先,從字面意思來看,石灰粉大型烘乾機應該算是一款大型的烘乾設備,所以相應的製造成本肯定要比一般的烘乾設備要高一些,至於具體會高出多少錢?這個還是要看您選擇了什麼類型的廠家,一般情況下,不同生產廠商所具有的石灰粉大型烘乾機生產技術是存在着很大差異的,一些技術過硬、實力強大的生產廠家,所製造出來烘乾設備產量高、質量好,所以在石灰粉大型烘乾機的價格方面,也會定製的也會高一些;反之,一些沒有生產實力的廠家,因為製造出來的烘乾設備沒什麼特點,所以對石灰粉大型烘乾機價格也制定的很低。故此,這裡提醒大家一句,在選擇石灰粉大型烘乾機設備的同時,一定要儘量選擇那些技術過硬、實力強大的生產廠家去購買,如此一來,不僅可以保証設備的質量,而且還可以省去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石灰石大型烘干机现价多少钱一台?

二、哪家的石灰粉大型烘乾機比較實惠?

哪家的石灰粉大型烘乾機比較實惠?這個當然要數恆星設備了,專業的技術人員、大型的車間廠房、先進的生產技術,為我公司的這款石灰粉大型烘乾機價格實惠打下了牢實的基礎。先進的烘乾設備生產技術,為我們減去了許多不必要浪費,同樣的石灰粉大型烘乾機設備,我公司生產出來的成本非常低廉;此外,恆星設備所採用的運營模式為直銷型,成功的客戶減去了中間商抽取差價的這一環節,降低了用戶的投資成本,使用戶的選購更為順利。與此同時,我們所生產的這款石灰粉大型烘乾機正在進行打折催銷活動,因此該設備的價格要比一般的烘乾機廠家便宜很多。目前,我公司的這款石灰粉大型烘乾機在雲南地區的銷量非常好,十分適合當地的物料烘乾。若您有購買這款設備的意願,歡迎您來我廠參觀和考察。

地址:中國-鄭州-高新技術開發區紅葉路8

聯繫方式:400-779-8566

公司電話:13703983228

烘乾機網:www.hxhgj.com


產品圖片

石灰粉大型烘乾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恆星重型設備有限公司

河南鄭州高新開區紅葉路8號

電話︰
86-0371-67858752
傳真︰
86
聯繫人︰
曹喜中 (總經理)
手機︰
1563717606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