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殯葬用品

崑山真心蓮坊鋁合金骨灰寄存架就是好 1
  • 崑山真心蓮坊鋁合金骨灰寄存架就是好 1

崑山真心蓮坊鋁合金骨灰寄存架就是好

型號:zx125
品牌:真心蓮坊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殯葬用品
標籤︰骨灰架 , 骨灰存放架 , 骨灰寄存架
單價: ¥399 / 件
最少訂量:5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真心蓮坊箱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0/23

產品描述

崑山真心蓮坊公司專業提供宗教、殯葬用骨灰存放櫃、骨灰寄存架產品,骨灰寄存設備包括:骨灰寄存架、骨灰存放櫃、智能骨灰架,骨灰寄存格位適用於殯儀館、墓園、陵園、寺廟骨灰堂、骨灰樓、福壽堂等。

公司主張把客戶的利益放在首位,全國率先破除"層層代理,層層加價"的營銷手段,始終貫徹直銷模式。從產品研發、設計到生產、銷售、售后服務每個環節都精益求精,以高質量的產品,實惠的價格為用戶提供真誠滿意的服務。
公司採用高檔電泳鋁合金為主的材質進行骨灰存放架的製作,生產的骨灰存放架防腐蝕不易老化,不變形,防火能力強,本公司生產的骨灰存放架可以多年使用,承載能力好,可以大大超出標準的骨灰存放架的承載能力。在外觀設計上我們可以根據客戶的需要進行設計,美觀、莊重、大方。我們可以根據客戶的需要生產各種規格的骨灰存放架。

真心蓮坊公司本着與時俱進、不斷超越、務實高效的原則進行創新和定位,堅持一流的產品質量標準。始終致力于顧客滿意,品質領先,精心打造中國殯葬用品業高檔品牌適中價格的領跑者。


產品圖片

崑山真心蓮坊鋁合金骨灰寄存架就是好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真心蓮坊箱架有限公司

江蘇蘇州崑山市經濟開發區金雞河南路11號

電話︰
86-0512-57035817
傳真︰
86-0512-57035815
聯繫人︰
呂先生 (董事長)
手機︰
1338215113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殯葬用品" 產品信息

"殯葬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