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風冷式冷水機  1風冷式冷水機  2風冷式冷水機  3
  • 風冷式冷水機  1
  • 風冷式冷水機  2
  • 風冷式冷水機  3

風冷式冷水機

型號:冷水机系列
品牌:祝松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風冷式冷水機 , 風冷式冷水機功能 , 風冷式冷水機特點
單價: ¥89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祝松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嘉定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4/11

產品描述

風冷式冷水機

風冷式冷水機廣氾用於工業制冷,如塑膠制品,電子五金,模具加工,化工,醫藥器械,包裝印刷,產品表面處理,超聲波淨化等工業領域。可以用快的速度達到設備所需要的制冷溫度。咨詢電話:(188,1766,7889)

風冷式冷水機原理:

根據制冷系統原理,低溫低壓的液態冷媒在蒸發器裡面與週圍水進行熱交換,蒸發器吸收水的熱量,使之變成低溫低壓的氣態,過程中冷媒溫度不變,低溫低壓氣態的冷媒進入到壓縮機,變成高溫高壓的氣態,然後進入冷凝器,與介質進行熱交換,高溫高壓的氣態的部份熱量被介質吸收,介質溫度升高,冷媒放熱冷凝器變成高溫高壓液態,冷凝器過程溫度不變,然後進入膨脹閥進行節流,使溫度迅速下降,冷媒變成低溫低壓的液態,之後的冷媒再進入到蒸發器進行換熱蒸發,從而實現制冷系統的整個過程,如此循環往來,從而達到持續制冷的效果。

風冷式冷水機特點:

1.採用國際知名品牌壓縮機及水泵,運行噪音低,省電耐用,使用壽命長。

2.配備進口精密液晶顯示控制器,高精度數字顯示,能準確控制水溫在±1℃,控制範圍3℃~45℃,自動調節凍水溫度及壓縮機延時保護功能。

3.採用高效率之冷凝器及蒸發器,換熱效能特佳,可省電35%以上。

4.安全保護系統完善,配置逆相/欠相保護、壓縮機過流、過熱保護、高/低壓等保護設施,保障機組的運行安全。

5.機內配置開放式不鏽鋼保溫水箱,可延長使用壽命,清洗保養便捷。

6.配置世界牌控制元件,使機組體積小、低噪音、高能量、使用壽命長、操作簡便等優點。

 


付款方式︰商議

產品圖片

風冷式冷水機  1
圖 1
風冷式冷水機  2
圖 2
風冷式冷水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祝松機械有限公司

上海嘉定區新寶路99弄92號

電話︰
86-021-58150007
傳真︰
86-021-58150007
聯繫人︰
文霞 (經理助理)
手機︰
188176678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