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SPA-H集裝箱板帶 1
  • SPA-H集裝箱板帶 1

SPA-H集裝箱板帶

型號:4*50*C
品牌:氾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標籤︰集裝箱板 , 耐候鋼 , SPA-H
單價: ¥4700 / 噸
最少訂量:20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泛帅实业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黄浦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6/29

產品描述

上海氾帥實業有限公司:專業加工銷售型鋼、板材、卷板的剪切加工配送。主要產品有:熱軋扁鋼、熱軋方鋼、分條扁鋼、盤卷扁鋼、熱軋開平板、酸洗小塊板、冷拉扁鋼、冷拉六角鋼、冷拉方鋼、冷拉圓鋼、冷軋帶鋼、耐候鋼扁鋼、冷軋耐候鋼、熱軋分條耐候鋼、集裝箱耐候鋼板,熱軋帶鋼、冷軋卷板、酸洗卷板,鍍鋅卷板、汽車鋼分條、材質Q235、Q345、Q450、SPHC、SPA-H、B480GN、B480GNQR、09CUPCRNI 、Q450NQR1、Q550NH、15CrMo、12CrMo、45#、40Cr、BS700等,本公司可分條開扁鋼,也可縱剪任意寬度收卷,根據客戶要求加工尺寸,厚度8.0以下扁鋼、扁鋼卷、帶鋼、公差超小、質量超好、專用沙鋼、本鋼等大廠鋼卷分條、超窄16mm寬。也可更具客戶要求冷軋,冷拉,我們的產品質量可靠,表面光亮,公差小,歡迎來電咨詢。


產品圖片

SPA-H集裝箱板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泛帅实业有限公司

中國上海寶山區:王帥電話13774439663

電話︰
86-021-66017661
傳真︰
86-021-13774439663
聯繫人︰
王帥 (銷售經理)
手機︰
1377443966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板(卷)材" 產品信息

"板(卷)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