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復合材料包裝制品

成都市供應ESD防靜電屏蔽袋 1成都市供應ESD防靜電屏蔽袋 2成都市供應ESD防靜電屏蔽袋 3成都市供應ESD防靜電屏蔽袋 4
  • 成都市供應ESD防靜電屏蔽袋 1
  • 成都市供應ESD防靜電屏蔽袋 2
  • 成都市供應ESD防靜電屏蔽袋 3
  • 成都市供應ESD防靜電屏蔽袋 4

成都市供應ESD防靜電屏蔽袋

型號:xcgs
品牌:星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復合材料包裝制品
標籤︰ESD袋 , 靜電袋 , 屏蔽袋
單價: ¥0.3 / 個
最少訂量:10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成都市永星辰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7/25

產品描述

廠家聯繫熱線 86-18980565137   028-82722303

屏蔽袋的款式種類常規有屏蔽平口袋、屏蔽拉鍊自封袋、屏蔽風琴袋、屏蔽立體袋、屏蔽信封袋、屏蔽連體袋、屏蔽中封袋等

規格尺寸可以按照客戶的需求訂做。

材質:APET/CPP;APET/CPEPET/CPE

產品性能:可以做成各種款式.自封式,信封式,信封自粘式,連體式,或卷料均可.也可以根據客戶要求印刷各種LOGO及標誌哦~這種袋子可以程度保護靜電敏感元器件免受潛在危害,它們獨特的四層結構可形成感應罩效應以保護袋內特品與靜電場隔離.另外裡面一層是由可消除靜電乙烯組成,可以在袋內產生靜電,這種可熱封袋是半透明銀灰色的,從外面就可清楚辯認袋內物品.採用三層結構,獨特的結構形成法拉第電籠效應以保護包裝中的物品與靜電場隔離。內層由可消除靜電的聚乙烯組成,可以防止袋內產品由於摩擦產生靜電。產品顏色呈銀灰色半透明,從外面可清楚辨認內部物品,特別有利於商品條形碼的讀取。可根據客戶需要製成平口袋、自封拉鍊袋、信封袋等形式。表面電阻值108~~1011Ω。產品經GBASTM標準檢測,並符合歐盟及北美對包裝材料嚴格的環保標準,可提供第三方檢測報告,如ROHS六項、鹵素、PFOA/OS等。

用途:適用於對濕度及靜電敏感的電子元器件的包裝,適用於工業、半導體、精密電子、集成電路、通訊、LED光電等等產品的包裝.

適用範圍

主要適用於各類PC板,電子組件調製解調器,光驅等包裝。

 


產品圖片

成都市供應ESD防靜電屏蔽袋 1
圖 1
成都市供應ESD防靜電屏蔽袋 2
圖 2
成都市供應ESD防靜電屏蔽袋 3
圖 3
成都市供應ESD防靜電屏蔽袋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成都市永星辰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溫江區成都海峽兩岸科技產業開發園

電話︰
86-028-82716989
傳真︰
86-028-82716989
聯繫人︰
楊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898195962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材料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復合材料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