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電焊網 1電焊網 2電焊網 3電焊網 4電焊網 5
  • 電焊網 1
  • 電焊網 2
  • 電焊網 3
  • 電焊網 4
  • 電焊網 5

電焊網

型號:各种规格型号均可加工定做生产
品牌:京鵬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標籤︰電焊網 , 不鏽鋼電焊網 , 方孔電焊網
單價: ¥4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2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平縣京鵬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6/04

產品描述

歡迎光臨安平縣京鵬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不鏽鋼電焊網是不鏽鋼絲排焊而成,網面平整、網目均勻、焊點牢固、局部機加工性能良好、穩定、防腐、防蝕性好。

不鏽鋼電焊網: 不鏽鋼電焊網通常採用304,304L,316,316L等不鏽鋼絲為材料,通過精密的自動化機械技術加工製成,網面平整,結構堅固,整體性強,即使局部裁截或局部承受壓力也不致發生松勁現象。不鏽鋼電焊網是不鏽鋼絲網產品之一。

不鏽鋼電焊網特點:具有極強的防腐抗氧化性能、焊點牢固、拉力強、表面光亮。不鏽鋼電焊網用途:不鏽鋼電焊網主要用於礦業、石油、化工、食品、醫藥、機械製造等行業的機械設備防護。

可以廣氾用於土木建築批水泥,飼養雞、鴨、鵝、兔及動物園圍欄。機械設備的防護,高速公路護欄,體育場所圍網,馬路綠化帶防護網。也可用於建築業、公路、橋梁作鋼觔。用於機械防護,工業,農業,建築等。

說明

不鏽鋼電焊網可用作家禽籠、盛蛋筐、通道圍欄、排水槽、門廊防護欄、防鼠網、機械防護罩、家畜及植物圍欄、柵架等。

材質檢測

不鏽鋼電焊網表面可以理解為不生鏽的鋼材,這種理解太過簡單了,不鏽鋼材質並不是絕對的不生鏽,而是先對的在一定的條件下不生鏽。不管怎樣,我們在採購不鏽鋼產品時,除了要注意產品的出廠檢驗合格証書或質量証明書,要注重商家的信譽,而不要只是一味的貪圖便宜。

工藝和特點

採用不鏽鋼絲電焊完成,其工藝效果很好,不僅表面光亮、平整,壽命和防腐能力都能充分體現出來。焊接牢固、網面平整、耐酸,耐碱,美觀、耐腐性能極強。

因為不鏽鋼原材料價格隨市場價格波動而變化,貨物單價僅供參考,不做為銷售單價,訂貨前請務必與工廠聯繫,重新確認銷售單價,謝謝合作!

 


產品圖片

電焊網 1
圖 1
電焊網 2
圖 2
電焊網 3
圖 3
電焊網 4
圖 4
電焊網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平縣京鵬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安平縣絲網大世界F區4號樓7號

電話︰
86-318-5189088
傳真︰
86-318-5285665
聯繫人︰
李鳳仙 (銷售經理)
手機︰
157318131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安全和防護" 產品信息

"其它安全和防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