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山東聖大管業廠家直銷PPR冷熱水自來水管 1 山東聖大管業廠家直銷PPR冷熱水自來水管 2 山東聖大管業廠家直銷PPR冷熱水自來水管 3 山東聖大管業廠家直銷PPR冷熱水自來水管 4 山東聖大管業廠家直銷PPR冷熱水自來水管 5
  •  山東聖大管業廠家直銷PPR冷熱水自來水管 1
  •  山東聖大管業廠家直銷PPR冷熱水自來水管 2
  •  山東聖大管業廠家直銷PPR冷熱水自來水管 3
  •  山東聖大管業廠家直銷PPR冷熱水自來水管 4
  •  山東聖大管業廠家直銷PPR冷熱水自來水管 5

山東聖大管業廠家直銷PPR冷熱水自來水管

型號:ppr
品牌:聖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PPR 45°、90°彎頭 , PPR管件 , 山東聖大管業
單價: ¥0.3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聖大管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05

產品描述

 

 

聖大管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斷加大產業創新升級力度,重視新技術的應用和新產品的研發,引進國際先進智能化生產線,推動產品質量的持續提升,增強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公司的產品廣氾用於建築給排水、供暖;市政供水、排水,城鎮中低壓燃氣輸送;農村飲用水安全項目、新農村建設項目、沼氣輸送、農業灌排;漁業運輸業,化工、電力、礦山、汽車製造、造船、海水淡化等工業用途,以及管道修復等許多領域;這樣類型繁多的產品,聖大依然都能保証100%的合格率。

彎頭是改變管路方向的管件。按角度分,有45°及90°最常用的。彎頭的材料有鑄鐵、不鏽鋼、合金鋼、可鍛鑄鐵、碳鋼、有色金屬及塑料等。與管子連接的方式有:直接焊接(最常用的方式)法蘭連接、熱熔連接、電熔連接、螺紋連接及承插式連接等。按照生產工藝可分為:焊接彎頭、沖壓彎頭、推制彎頭、鑄造彎頭等。

PPR產品具有耐熱、耐壓、保溫節能、使用壽命長及經濟等優點,將逐步替現有的其它種類水管而成為主導產品。水中含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化學物質、礦物質和雜質,與金屬管壁接觸會產生化學作用, 令管壁出現氧化和脫落而造成二次污染,而PP-R 管道的原料是採用可循環再用的環保物料加強聚丙烯,它不會釋放出重金屬或其它損害健康的物質;管壁不結垢,符合衛生和健康標準,PP-R管是最適合作飲用水及食品工業輸送的衛生環保水管。

 

 

PPR彎頭產品應用範圍:

 

1.建築物內的冷熱水管道系統,包括集中供熱系統。

 

2. 建築物內的采暖系統,包括地板、壁板的采暖及輻射采暖系統

 

品牌:山東聖大管業

質量標準:國標

顏色:白色

倉庫每天大量供貨,不限制最小起訂量;可提供樣品

山東聖大管業期待您的來電咨詢!

24小時服務熱線(微信同號):18253605822

公司網址:  http://www.sdshengda.cn/

 

價格說明:

產品標價僅供參考,以實際交易價格為準


產品圖片

 山東聖大管業廠家直銷PPR冷熱水自來水管 1
圖 1
 山東聖大管業廠家直銷PPR冷熱水自來水管 2
圖 2
 山東聖大管業廠家直銷PPR冷熱水自來水管 3
圖 3
 山東聖大管業廠家直銷PPR冷熱水自來水管 4
圖 4
 山東聖大管業廠家直銷PPR冷熱水自來水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聖大管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壽光市晨鳴工業園文昌路與建新街交叉路口

電話︰
86-0536-5290878
傳真︰
聯繫人︰
李夢雪 (銷售)
手機︰
18253605822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