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監控器材及系統

瀋陽監控工程 1
  • 瀋陽監控工程 1

瀋陽監控工程

型號:沈阳监控工程
品牌:啟鵬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監控器材及系統
標籤︰瀋陽監控工程
單價: ¥2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瀋陽啟鵬電子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沈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0/07

產品描述

瀋陽監控工程|瀋陽啟鵬電子是一家專業的弱電工程公司,主營監控設備、監控安裝、、遠程監控系統設計施工、停車場道閘系統、停車計費系統、樓宇可視對講系統、電視拼接系統等。擁有設計、施工、售后服務為一體化公司,擁有高級工程技術專業人員50余人,正規安防資質企業。公司擁有專業的技術隊伍,多年的現場施工經驗,可先看現場,當場出方案和預算,施工完成再結款的方式,簽訂正規質保合同。

 

公司以先進的研發技術、精湛的生產工藝為基礎,依托國內市場為導向,使產品在設計、工藝、性能和可靠性等方面均保持品牌的精湛和聲譽。公司成立于2005年,多年以來,公司本着“誠信服務,科學創新”的經營理念,長期致力于“以智能技術為核心,集建築智能化總體解決方案提供、建築智能化系統集成商和服務商,智能技術領域戰略投資商于一體的,在行業中處於領先地位的高科技公司“戰略目標的實踐。啟鵬電子以先進的技術產品、出色的服務和技術支持、理想的解決方案和合作模式,為客戶提供穩定、先進、經濟的一站式安防全系列產品採購。

 

公司重信譽守合同,在瀋陽地區有較好聲望和口碑,與其他監控公司的主要區別是,我們為客戶列出所有產品器材明細,安裝費透明,無任何隱含消費。預算清晰,責任明確,您在貨比三家后再做決定。歡迎新老客戶來電咨詢,合作共贏!

 

瀋陽啟鵬電子工程有限公司

瀋陽市瀋河區大西路79號沈達大廈1208

電話:024-3103-7377 手機:150-0402-1830(李先生)
http://www.kinhum.com



產品圖片

瀋陽監控工程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瀋陽啟鵬電子工程有限公司

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北四經街22號

電話︰
86-024-31037377
傳真︰
86-024-31037377
聯繫人︰
李鐵軍 (經理)
手機︰
1500402183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監控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監控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