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其他鋼材

耐磨復合鋼板 1
  • 耐磨復合鋼板 1

耐磨復合鋼板

型號:-
品牌:濟南宸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其他鋼材
標籤︰耐磨板 , 耐磨鋼板 , 耐磨復合鋼板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济南宸佳耐磨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6/21

產品描述

宸佳堆焊耐磨復合鋼板是採用自動金屬電弧堆焊方法在Q235Q345、不鏽鋼板等基板上形成過共晶高鉻合金耐磨層。在耐磨復合板中,金屬化合物以比較瀰漫的形式分布于固溶體基礎上,並被實際用作強化相,從而能使整個合金的強度、硬度、耐磨性得到很大的提高。  

生產規格(基板在前,耐磨層在后):

3+3  5+3  6+4  6+6  8+4  8+6  8+8  10+4  10+6  10+8  10+10  8+3+3 10+4+4   特殊規格可定製。

加工標準

鉻含量是衡量耐磨性的一個重要指標,我們耐磨鋼板的鉻含量在26%以上,硬度在58%-62%之間。並能保証我們的耐磨層有持續良好、均衡的耐磨性。

設備及產能:

我們擁有三槍數控堆板機4台、單層耐磨板的月產能2000㎡。

主要應用領域

水泥廠:選粉機導向葉片,殼體襯板、噴嘴環、收塵管道、風機葉片、輥壓機側擋板、立磨耐磨件;破碎機殼體、出料溜槽等。

煉鐵廠:沖渣溝粒化通道;各類下料溜槽、堆取料斗內襯板,高爐布料溜槽;高爐上料車;

燒結機:刮刀、單輥破碎機、壁板、單輥下溜槽、成品線皮帶溜槽;

礦山:刮板輸送機、料倉、、筒倉、稱量斗、溜槽、剷車及斗齒挖掘機

發電廠:落煤管、中速磨的修復。

各類物料溜槽;除塵耐磨管道、彎頭、三通


產品圖片

耐磨復合鋼板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济南宸佳耐磨材料有限公司

濟南市曆城區唐王鎮龍泉大街

電話︰
86-0531-88203882
傳真︰
86
聯繫人︰
張- (銷售經理)
手機︰
134551615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鋼材" 產品信息

"其他鋼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