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健身器材

智能仰臥起坐與俯臥撐考核系統 1智能仰臥起坐與俯臥撐考核系統 2智能仰臥起坐與俯臥撐考核系統 3
  • 智能仰臥起坐與俯臥撐考核系統 1
  • 智能仰臥起坐與俯臥撐考核系統 2
  • 智能仰臥起坐與俯臥撐考核系統 3

智能仰臥起坐與俯臥撐考核系統

型號:
品牌:佳普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健身器材
標籤︰ -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2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佳普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11

產品描述

隨着《軍事體育訓練大綱》的頒佈施行,軍事體育訓練與考核也越來越精細,要求越來越高。佳普智能仰臥起坐與俯臥撐考核系統主要用於部隊訓練、考核、測試,為部隊官兵提供更加公平、科學、規範的考核手段。智能仰臥起坐和俯臥撐系統,是針對部隊、院校體能訓練考核設計的專用系統,該系統由身份認証識別、仰臥起坐考核計數、俯臥撐考核計數、設備狀態調式功能組成,具有自動識別被測者身份、証件號,檢測判斷仰臥起坐和俯臥撐的動作標準,精確計算起止時間,自動計數讀數,實時顯示考核數據和語音播報數量,智能統計分析考核指標,在線查詢曆次體能訓練考核記錄、曲線走向。 系統功能:指紋驗証。通過指紋設驗証身份信息,讀取官兵頭像、照片以及証件號碼,確認被考核人員的身份有效、準確無誤。 智能採集。通過安裝在智能仰臥起坐和俯臥撐計數儀的探測設備,實時採集智能仰臥或俯臥撐計數信息、速度頻率等信息。 智能轉換。通過智能仰臥起坐和俯臥撐計數管理軟件,用戶可選擇仰臥起坐或俯臥撐進行計數考核,系統具有自動轉換功能,自動採集計數不同的數據。 智能分層。通過智能仰臥起坐和俯臥撐計數管理軟件,智能獲取被考核人員的年齡、性別的構成因素,自動計算出標準,匹配不同年齡、不同性別人員的考核標準、達標情況。 智能分析。通過智慧軍營信息平台,可詳細觀測官兵仰臥起坐、俯臥撐體能消耗和下降情況,以及平均速率,糾正不科學的體能訓練方式。 曆史查詢。通過我的軍營生活信息平台,官兵可以查詢個人的體能訓練分析情況和曲線走向,可查詢仰臥起坐、俯臥撐曆史記錄,詳細了解官兵曆史考核成勣和成長曲線圖。 系統用途: 智能仰臥起坐和俯臥撐計數系統,是根據陸軍、海軍、空軍、火箭軍、戰略支援部隊、聯勤保障部隊以及武警、軍隊院校等官兵體能訓練需求而設計的智能考核系統,也可應用於中學生、大學生體能達標考核中。


產品圖片

智能仰臥起坐與俯臥撐考核系統 1
圖 1
智能仰臥起坐與俯臥撐考核系統 2
圖 2
智能仰臥起坐與俯臥撐考核系統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佳普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中央路278-2號

電話︰
86-025-83423892
傳真︰
86-025-83423892
聯繫人︰
汪小姐 (業務)
手機︰
1364515733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健身器材" 產品信息

"健身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