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立式真空清洗爐 1立式真空清洗爐 2
  • 立式真空清洗爐 1
  • 立式真空清洗爐 2

立式真空清洗爐

型號:XNH-QX
品牌:新諾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標籤︰真空清洗爐
單價: ¥22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蘇新諾恆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盐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30

產品描述

一、原理

    真空清洗爐是把化纖組件過濾芯通過一定工藝進行有效清洗的專用設備。真空煅燒爐主要由真空密封爐膛、不鏽鋼電熱管加熱器,廢料收集罐、水噴淋洗滌器、水環式真空泵、工件弔籃以及為其服務的溫度自動程序控制系統、真空泵自動啟閉系統和水路、儀表等到組成。

    其是利用化纖高分子聚合物在隔絕空氣的真空狀態和500℃左右的高溫下裂解的原理製作而成。真空煅燒爐按照結構主要分為:立式真空煅燒爐、臥式真空煅燒爐、井式真空煅燒爐。

 ————————————XNH-QXL_原理示意圖—————————

undefined

二、特點

  真空煅燒爐均採用不鏽鋼電熱管真空爐膛內直接加熱,密封部位均採用高溫密封圈,不需水冷卻保護,所以,真空清洗爐加熱功率小,熱效率高,升溫速度快,溫度均勻性好,加熱器檢查維修方便,克服了由於水冷卻導致的爐內溫度均勻性差,局部清洗效果不好等缺陷,節水約60%。

  真空清洗爐具有完整的自動化工作性能,只要對程序溫度控制儀輸入擬定的工作程序,設備即能進行自動化清洗工作,中途無需人工干預,並具有超溫、斷水或低水壓報警功能

優 點 運用技術及設備
全自動清洗 全自動化系統控制,傻瓜式操作,只需打開加熱開關后等待幾個小時候即可完成。
階段式升溫 獨特的斜坡溫度控制,分段式的升溫保証清洗的乾淨和徹底。
清洗範圍廣 適用於不同熱塑性聚合物,例如:PA、PP、TPE、鉛、PBT、PC、PMMA、ABS等。
節能環保    短清洗週期(約8小時或更短)具備低能耗的特點,產生的煙氣經過真空泵隨水一起排出,對      工作環境無污染。
操作方便 真空煅燒爐的電動爐門可自動開啟和關閉,方便操作,省時省力。
自動編程功能強大 可以根據不同的清洗工藝要求,按照要求自動編譯清洗程序,擴展性強大。
系統可擴展性強    系統自帶RS485通信,可以與上位機實現通訊;可方便地和其他設備整合在一起,對設備狀況    進行實時監控和控制和保護。
結實耐用 爐內膽和支架全部採用不鏽鋼製作,可保証在500℃高溫下持續運行。
多種保護 缺水、斷水、超溫、過載等保護功能保証了設備運行穩定。
安全性能保障 獨特的系統雙重保護功能,最大程度地保証了設備的安全運行。

三、應用領域

 真空清洗爐用於清洗化纖行業滌綸、丙綸、無紡布等行業的普通噴絲板、異形噴絲板、細孔絲板、組件殼體,也可用於清洗過濾芯、過濾棒、組件、模頭等。

  真空煅燒爐應用範圍:

注塑成型 螺旋 靜態混合器 熱流道 噴嘴 過濾止回閥
擠出 螺杆斷路器板 過濾裝置 吹膜機頭 螺紋元件 換網器 輪廓膜
纖維 紡絲組件 計量泵 纖維束過濾器 噴絲板 紡絲箱

產品圖片

立式真空清洗爐 1
圖 1
立式真空清洗爐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蘇新諾恆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鹽城市鹽都區大縱湖鎮工業集中區經一路

電話︰
86-0515-88665598
傳真︰
86-0515-88665598
聯繫人︰
王靜 (銷售)
手機︰
1338261699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鍋爐及配件" 產品信息

"工業鍋爐及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