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隧道爐 1隧道爐 2
  • 隧道爐 1
  • 隧道爐 2

隧道爐

型號:XNH-SDL
品牌:新諾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隧道爐 , 隧道烘乾爐 , 烘乾設備
單價: ¥26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蘇新諾恆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盐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30

產品描述

一、工作原理

  烘道是利用對流傳導原理對烘爐進行加熱,達到工件的乾燥和固化。熱源可根據用戶的具體情況選擇:電、蒸汽、燃氣或燃油等。熱源箱可根據烘爐的情況而定:置於頂部、底部和側部。生產熱源的循環風機如是特製耐高溫風機,則具有壽命長、能耗低、噪聲低、體積小等優點。

 烘道結構一般由箱體、電熱系統和自動控溫系統三部分組成。結構先進、拆裝簡便、外形美觀。保溫材料隔熱性能好,保溫性強,加熱技術採用加熱技術,加熱元件佈置合理,能源消耗低。內部的熱風循環,使得爐內上下溫度更均勻,無漏洞,確保烘箱產品質量。 

二、特點

  1、連續性烘烤、烤量大、操作方便、節省人力;
  2、烘烤效果好,烘乾程度一致;
  3、安全性高,電路均採用優質電器元件,耐用安全;
  4、採用進口保溫岩棉,厚度足、保溫效果好;
  5、外表材料可用不鏽鋼板、鋼板、鋁板製作,美觀大方
  6、寬度和長度根據客人要求訂製。 

三、應用領域

    烘道廣氾應用於絲網印刷、噴染、電鍍以及印刷電路等行業的烘乾、除濕等工藝,還可用於食品、紡織品、壓鑄小件等工業的乾燥、烘烤等。

四、使用注意事項

  1、應安放在室內乾燥和水平處,防止振動和腐蝕。

  2、要注意安全用電,根據隧道爐耗電功率安裝足夠容量的電源閘刀。選用足夠的電源導線,並應有良好的接地線。

  3、帶有電接點水銀溫度計式溫控器的烘箱應將電接點溫度計的兩根導線分別接至箱頂的兩個接線柱上。另將一只普通水銀溫度計插入排氣閥中,(排氣閥中的溫度計是用來校對電接點水銀溫度計和觀察箱內實際溫度用的)打開排氣閥的孔。調節電接點水銀溫度計至所需溫度后緊固鋼帽上的螺絲,以達到恆溫的目的。但必須注意調節時切勿將指示鐵旋至刻度尺外。

  4、當一切準備工作就緒后方可將試品放入烘道箱內,然後連接並開啟電源,紅色指示燈亮表示箱內已加熱。當溫度達到所控溫度時,紅燈熄滅綠燈亮,開始恆溫。為了防止溫控失靈,最好在操作過程中還是有工作人員照看。


產品圖片

隧道爐 1
圖 1
隧道爐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蘇新諾恆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鹽城市鹽都區大縱湖鎮工業集中區經一路

電話︰
86-0515-88665598
傳真︰
86-0515-88665598
聯繫人︰
王靜 (銷售)
手機︰
1338261699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