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東莞厚街發電機組維修銷售 1東莞厚街發電機組維修銷售 2東莞厚街發電機組維修銷售 3東莞厚街發電機組維修銷售 4東莞厚街發電機組維修銷售 5
  • 東莞厚街發電機組維修銷售 1
  • 東莞厚街發電機組維修銷售 2
  • 東莞厚街發電機組維修銷售 3
  • 東莞厚街發電機組維修銷售 4
  • 東莞厚街發電機組維修銷售 5

東莞厚街發電機組維修銷售

型號:KTA38-G2
品牌:康明斯柴油發電機組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發電機銷售 , 東莞發電機組 , 厚街發電機
單價: ¥18888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加能機電設備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6/13

產品描述

   本公司長期收購全國各地各種品牌發電機組,其中以康明斯為主要收購對象。價格按照機組新舊程度,運行時間等問題給予合理評估。有意處理閑置發電機組廠家可以和我們及時取得聯繫。保証價格公道,合理,滿意。收購範圍:日本三菱柴油發電機組,濰柴柴油發電機組,上柴柴油發電機組,帕歐柴油發電機組,低噪音柴油發電機組,無動柴油發電機組,濟柴柴油發電機組,斯太爾柴油發電機組,道依茨柴油發電機組,沃爾沃柴油發電機組,康明斯柴油發電機組,奔馳柴油發電機組,大宇柴油發電機組,帕金斯柴油發電機組,迪爾柴油發電機組,天然氣發電機組組,船用柴油發電機組,德國MAN柴油發電機組等.,功率範圍5KW-5000KW,具體回收範圍有:90KW、120KW、200KW、250KW、350KW、500KW、600KW、800KW、1000KW、2000KW、3000KW... 等。
    東莞市加能機電設備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設計製造經營和服務于一體的現代化企業。主要產品和服務如下:柴油發電機組,發電機組自動化控制系統,公司地處東莞市虎門鎮小捷窖地區,產業技術優勢明顯,交通便捷,配套完善。
公司秉承“求新、求精、協力奮進”的企業宗旨,“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和“嚴謹、專業、及時、誠信”的服務理念。公司領導聘用和培養了一批不僅具有專業知識並有豐富的實踐經驗的技術人員、管理人員,聚集了一批熟練的產業工人。製造的產品和提供的服務獲得了客戶的肯定和讚譽,為今後的發展和繁榮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東莞市加能機電設備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國華南地區較早從事康明斯(CUMMINS)、勞斯萊斯(PERKINS)、富豪(VOLVO)、韓國大宇等進口柴油發電機組代理銷售與服務的企業。

     本公司依賴客戶的大力支持,憑借科學化的經營管理,高素質的人才隊伍和優質服務,已在廣大客戶中樹立起良好的企業形象。我們始終以:為行業,為客戶,增加能量,創造價值。”為經營宗旨。

     如有需要,請與我司市場管理部經理顧先生(Maker Gu)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13600296370,13268818996)


產品圖片

東莞厚街發電機組維修銷售 1
圖 1
東莞厚街發電機組維修銷售 2
圖 2
東莞厚街發電機組維修銷售 3
圖 3
東莞厚街發電機組維修銷售 4
圖 4
東莞厚街發電機組維修銷售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加能機電設備工程有限公司

東莞市虎門鎮小捷窖捷東南路17號

電話︰
+86-0769-83062518
傳真︰
+86-0769-81515456
聯繫人︰
顧生 (網絡銷售)
手機︰
1326881899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