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南京商業房地產太陽能光伏發電 1南京商業房地產太陽能光伏發電 2南京商業房地產太陽能光伏發電 3南京商業房地產太陽能光伏發電 4
  • 南京商業房地產太陽能光伏發電 1
  • 南京商業房地產太陽能光伏發電 2
  • 南京商業房地產太陽能光伏發電 3
  • 南京商業房地產太陽能光伏發電 4

南京商業房地產太陽能光伏發電

型號:pv
品牌:向陽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太陽能發電 , 光伏發電系統 , 分布式發電
單價: ¥1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向陽新能源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06

產品描述

什麼是分布式光伏發電系統

分布式光伏發電系統是指採用光伏組件,將太陽能直接轉換為電能的用戶側並網發電系統。此系統位於用戶附近,所發電能就地利用,以10千伏及以下電壓等級接入電網,且單個並網點(380V)總裝機容量不超過6兆瓦,220V用戶側單個並網點總裝機容量不超過8千瓦。

分布式光伏發電系統可安裝在任何有陽光照射的地方,包括:地面、建築物的頂部、側立面、陽台等,其中在學校、醫院、商場、別墅、民居、廠房、企事業單位屋頂,車棚、公交站牌頂部應用最為廣氾。

光伏分布式補貼政策

2013830日國家發展改革委發布《關於發揮價格槓桿作用促進光伏產業健康發展的通知》,對分布式太陽能光伏發電項目,實行按照發電量進行電價補貼的政策,電價補貼標準為每千瓦時0.42元。

向陽能源一站式服務

一站式服務是向陽能源打造的一種全新商業模式,即向廣大客戶提供 “客戶咨詢-申請並網-現場考察-系統設計-工程安裝-售后服務”一站式系統服務。只要客戶聯繫向陽能源,即可享受到向陽能源提供的全方位服務,一步到位,讓客戶輕鬆舒心用上綠色電力。

為什麼向陽能源能夠成為您的選擇

   因為我們案例多,經驗豐富,價格低,產品好。我們做出三個承諾,1,質量承諾:堅決杜絕低劣,粗制濫造以次充好的產品,只採用具有相關認証,相關檢測合格証的設備產品。2,服務承諾:從詢價到驗收合格,向陽能源始終伴您左右,讓您體驗一站式服務。3,售后承諾:五年高于業內的質保期,只要您隨時一個電話,24小時內上門維修。

光伏分布式光伏系統配置

向陽能源擁有完整的垂直一體化光伏產業鏈及系統集成配套產業鏈,我們的產品包括高品質的太陽能組件、光伏逆變器、匯流箱、交直流配電櫃、監控系統、光伏支架等產品,整個系統實現了最佳配置,運行穩定、高效。


產品圖片

南京商業房地產太陽能光伏發電 1
圖 1
南京商業房地產太陽能光伏發電 2
圖 2
南京商業房地產太陽能光伏發電 3
圖 3
南京商業房地產太陽能光伏發電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向陽新能源工程有限公司

南京浦口高新區新科二路18號

電話︰
86-025-58737678
傳真︰
86-025-58737358
聯繫人︰
向陽 (策劃)
手機︰
1391331240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