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紙類包裝制品

防震標籤木箱運輸監測防碰撞顯示標籤 1防震標籤木箱運輸監測防碰撞顯示標籤 2防震標籤木箱運輸監測防碰撞顯示標籤 3防震標籤木箱運輸監測防碰撞顯示標籤 4防震標籤木箱運輸監測防碰撞顯示標籤 5
  • 防震標籤木箱運輸監測防碰撞顯示標籤 1
  • 防震標籤木箱運輸監測防碰撞顯示標籤 2
  • 防震標籤木箱運輸監測防碰撞顯示標籤 3
  • 防震標籤木箱運輸監測防碰撞顯示標籤 4
  • 防震標籤木箱運輸監測防碰撞顯示標籤 5

防震標籤木箱運輸監測防碰撞顯示標籤

型號:25g
品牌:JEERUIXIN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紙類包裝制品
標籤︰防震撞標籤 , 防傾斜標籤 , 防衝擊指示器
單價: ¥10 / 個
最少訂量:1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吉瑞鑫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2/01/13

產品描述

防震撞標籤是一種可以用來監測貨物在運輸過程中是否發生碰撞或不規範的操作環節,導致貨物發生損坏,從而造成不必要的物流運輸成本和有效的劃分事故責任。防震撞標籤可以直接貼在外包裝箱上,當貨物在使用防震撞標籤的那一刻,就表示已經在監測範圍內。同時作為對不當處理的視覺威懾,可提醒不規範的操作,提供不當無可爭辯的証據,提醒收貨人在驗收前檢查內容,確認包裝的有效性,幫助識別供應鏈中的故障點,從生產運輸到倉儲過程,幫助提高產品的質量。

一、適用範圍如下:計算機設備、玻璃制品,工藝品,醫療器械設備、汽車和卡車部件、電子產品、工業設備、傢具和固定裝置、電子/航空航天和國防、生物技術和藥物、包裝/裝箱、塑料、能源和公用事業、家電、汽車和卡車製造商、機器人、體育器材、太陽能電池板、樂器/設備、辦公用品、科學和技術儀器等。

二、產品規格有25g37g50g75g100g,尺寸96*96mm,最少包裝50pcs一盒。

三、產品選型:在選擇使用防震撞標籤時要了解兩件事,貨物的體積和貨物重量,以下表格應作為參考的起始點,同時也應該考慮到產品的脆弱性和包裝性質。

四、使用方法

1、防震撞標籤外觀小巧,即撕即貼。撕開背膠,貼在外包裝箱的外面,可同時配套使用大警示貼紙。

2、把標籤放在裝運貨物的最右邊,在包裝的最長邊上側面右上角貼放防震標籤,貨物越重,應該在貨物的最下方右下角的底部粘貼防震標籤。

五、包裝

1、最小包裝50PCS/盒,大包裝10~16盒/箱,海綿和緩衝材料,為填充物。最小起訂量50-100psc。

2、一個防震撞標籤,可搭配一張警示貼紙使用;


產品圖片

防震標籤木箱運輸監測防碰撞顯示標籤 1
圖 1
防震標籤木箱運輸監測防碰撞顯示標籤 2
圖 2
防震標籤木箱運輸監測防碰撞顯示標籤 3
圖 3
防震標籤木箱運輸監測防碰撞顯示標籤 4
圖 4
防震標籤木箱運輸監測防碰撞顯示標籤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吉瑞鑫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區白石龍村望輝路147號

電話︰
86-0755-21049423
傳真︰
86
聯繫人︰
張曉曉 (主管)
手機︰
1382887223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紙類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紙類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