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竹木包裝制品

防震防傾斜標籤設備運輸監測衝擊指示器 1防震防傾斜標籤設備運輸監測衝擊指示器 2防震防傾斜標籤設備運輸監測衝擊指示器 3防震防傾斜標籤設備運輸監測衝擊指示器 4防震防傾斜標籤設備運輸監測衝擊指示器 5
  • 防震防傾斜標籤設備運輸監測衝擊指示器 1
  • 防震防傾斜標籤設備運輸監測衝擊指示器 2
  • 防震防傾斜標籤設備運輸監測衝擊指示器 3
  • 防震防傾斜標籤設備運輸監測衝擊指示器 4
  • 防震防傾斜標籤設備運輸監測衝擊指示器 5

防震防傾斜標籤設備運輸監測衝擊指示器

型號:中文版本
品牌:tilt attention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竹木包裝制品
標籤︰防傾斜標籤 , 防傾斜指示器 , 防傾倒標籤
單價: ¥8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吉瑞鑫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2/01/13

產品描述

TILT Attention防傾斜標籤是一種防篡改的,不可複製的一次性指示器,一旦應用於包裝上,TILT Attention防傾斜標籤將會提供錯誤的操作和不可以劃分責任証據,提醒收貨方檢查貨物。

TILT Attention防傾斜標籤在單一平面傾斜角度大於80°時纔會被激活。當貼上防傾斜標籤,說明此貨物是不可傾斜的,必須保持直立狀態。如果貨物發生傾斜超過80°,TILT Attention防傾斜標籤小窗口處會由原來的銀色顯示成紅色,這時我們將從外包裝箱判斷,貨物可能被傾斜或倒置過,纔會造成TILT Attention防傾斜標籤小窗口顯示為紅色。若貨物保持直立的狀態,傾斜指示器在貨物和標籤正常的移動、正常的操作情況下是不會受到任何影響的。

適用範圍:電子產品設備、工業設備 、辦公用品 、電腦硬件  、汽車和卡車部件 、玻璃制品、傢具和固定裝置、 大家電 、能源-太陽能電池板、 物科學和技術儀器、機器人設備、醫療器械、工藝品、易碎品、鋼琴設備等。

使用方法:1、正面向上保直直立狀態下,撕開後面的背膠標籤紙后,貼放于集裝箱下角垂直位置處,盡可能安裝在底部最低位置,以提供最好的響應;2、粗糙的木材和厚蠟木容器可能需要特別的注意,如果木材是非常粗糙,推薦使用用噴霧膠粘劑來增加粘接強度,同時還可以使用釘子和螺絲釘,釘在木箱上。

包裝:最小包裝100PCS/盒,大包裝10盒/箱,海綿和緩衝材料,為填充物。可配套大警示標籤貼紙使用,同時它可以非常醒目的提醒操作者,此貨品處於被監控和被保護的狀態中,並在發生違規操作后,會明確的告知知收貨方如何處置貨物。

儘量將TILT Attention防傾斜標籤放入原箱內運輸,在包裝時,保持產品緊密貼合,以免留下空隙造成在運輸過程中互相摩擦,並儘量避免大力拋扔箱子,導致外包裝箱破損,應小心輕放,以避免錯誤激活TILT Attention防傾斜標籤。

五、存儲

1、請在常溫下保存產品,放置在專門存儲櫃(無油,乾燥的環境中),以保証背部粘性物具備足夠粘性;

2、應保持產品完整性,一旦保護紙被揭開,機械式產品會隨時被激活;

3、因產品本身的特性,請小心輕放,請勿隨意拆動;

4、請在有效年限2年內使用;


產品圖片

防震防傾斜標籤設備運輸監測衝擊指示器 1
圖 1
防震防傾斜標籤設備運輸監測衝擊指示器 2
圖 2
防震防傾斜標籤設備運輸監測衝擊指示器 3
圖 3
防震防傾斜標籤設備運輸監測衝擊指示器 4
圖 4
防震防傾斜標籤設備運輸監測衝擊指示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吉瑞鑫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區白石龍村望輝路147號

電話︰
86-0755-21049423
傳真︰
86
聯繫人︰
張曉曉 (主管)
手機︰
1382887223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竹木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竹木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