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PM168噴碼機維修 1PM168噴碼機維修 2PM168噴碼機維修 3
  • PM168噴碼機維修 1
  • PM168噴碼機維修 2
  • PM168噴碼機維修 3

PM168噴碼機維修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標籤︰噴碼機維修 , 噴碼機保養 , 噴碼機售后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源锘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30

產品描述

 

 

廣州市源锘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噴碼機售后維修中心

噴碼機維修需要十分了解的四個方面:

噴碼機維修,技術與經驗很重要,其中一點更重要,那就是對噴碼機及各個部件需要很了解!

一,噴頭結構和原理。噴碼機通過控制軟件控制內部齒輪泵,向系統內墨水施加一定壓力,使墨水經由一個約60μm孔徑的噴嘴射出,噴嘴上方晶體振盪信號將射出整條墨線分裂成頻率相同,大小相等,間距一定的墨滴,然後,墨滴在經過充電電極時被分別充電,其所帶電量大小由噴碼機電路中CPU進行控制調整;再經過檢測電極檢測墨滴實際所帶電量與相位是否正確;最後,帶電墨滴在偏轉電極形成偏轉電場中發生偏轉,從噴頭處射出,分別打在產品表面不同位置,形成所需各種文字,圖案等標識。沒有被充電墨滴則打入回收槽,重新進入機器內部的墨水循環系統,再使用。

二、噴碼機墨路系統。墨路系統,通常由為噴碼機提供維持系統墨壓的主墨泵,實現墨路切換等動作的電磁閥,檢測墨水系統狀態的粘度計、壓力傳感器、墨點飛行檢測器、墨點回收槽入槽檢測器等,為墨水、溶劑等噴碼機耗材提供過濾作用的各種噴碼機過濾器系統,以及相互聯接的噴碼機管路、噴碼機管路接頭等部件組成;噴碼機主墨泵及電磁閥是整個系統的核心,主墨泵及電磁閥為整機提供源源不斷的動力,其使用壽命直接關係到噴碼機使用年限,墨路系統的性能,不僅關係到整機性能,同時也關係噴碼機耗材的使用量。

三、噴碼機電氣控制系統。在維修噴碼機時,可依據噴碼機的墨水流程圖和電氣原理進行相應的分析判斷。首先,開啟電源,檢查屏幕顯示是否正常,檢查電源的輸入電源穩定,附近有沒有大功能電機運行、或獨立電源,保証噴碼機有良好的接地。其次,開啟莫水泵,檢查墨水泵運行是否穩定,聲音是否平衡,檢查屏幕指示壓力是否正常、設置值是否正確。然後,開啟墨線,檢查墨線位置是否正確,墨線在回收槽的位置是否良好,墨線是否穩定,檢查墨點分裂是否良好。最後,測試噴印,檢查噴印效果是否良好。

四、區別噴碼機開機狀態。一是相位檢測狀態。在噴碼機不給信號時,相位檢測過程中,充電信息發送負脈衝電壓,使墨點帶上正電荷,通過機器自身的檢測調節,會找出最佳充電的相位步。二是充電噴印狀態。噴碼機開啟后,在準備噴印的過程中,當電眼檢測到噴印信號后,噴碼機開始進入噴印狀態。在此噴印過程中,充電信號發送墨點充電正脈衝,使墨水帶上負電荷,此脈衝信號由墨點的噴印位置決定。充電脈衝的振幅是可調節的,以次調整可以保証噴印信息上部和下部噴印位置美觀,點與點之間的距離相等。

本公司具有多年的噴碼機相關產品與設備的銷售和服務經驗,擁有一批從事噴碼機銷售和技術服務的高素質專業人員,所有維修工程師都經過嚴格的專業技術培訓,十年的技術經驗。提供出租噴碼機,並供應噴碼機耗材,配件,設備等產品。誠信經營,歡迎新老朋友咨詢!!!


產品圖片

PM168噴碼機維修 1
圖 1
PM168噴碼機維修 2
圖 2
PM168噴碼機維修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源锘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廣州天河區珠吉路65號

電話︰
86-020-82303077
傳真︰
86-020-82303077
聯繫人︰
于小姐 (經理)
手機︰
159204720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包裝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