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果肉、粉、原漿

五穀雜糧粉生產設備 1
  • 五穀雜糧粉生產設備 1

五穀雜糧粉生產設備

型號:XBF-65-II
品牌:-
原產地:-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果肉、粉、原漿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鑫貝發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08

產品描述

濟南鑫貝發營養米粉生產線XBF-75

濟南鑫貝發科技有限公司作為擠壓膨化設備專業製造商,匯聚了一批具有豐富行業經驗的專家隊伍,一直致力于擠壓膨化設備的研製與開發,公司產品已發展為品種多樣化有:營養米粉生產線、營養米粉生產設備、芝麻糊生產線、。現已成為國內主要擠壓膨化設備專業生產廠家。經過公司全體員工的不懈努力,憑借先進的經營理念和品牌優勢,不斷提升企業的技術水準和加工檔次,增強了企業的市場競爭力和綜合實力。

膨化乾燥法:大米粉碎、干法混料、擠壓膨化、乾燥、粉碎、混合、包裝的干法生產工藝,產品以粉末狀為主,該類產品加水容易成團、干法混料營養素分散不均勻、嬰儿容易上火、微生物不容易控制等弊端,但加工工藝簡單、成本比前者低,目前仍有部分市場。營養米粉以一種或多種穀物(如:小麥、大米、大麥、燕麥、黑麥、玉米等)為主要原料,且穀物占干物質組成的25%以上,添加適量的營養強化劑和(或)其他輔料,經加工製成的適於6月齡以上嬰儿和幼儿食用的輔助食品。


產品圖片

五穀雜糧粉生產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鑫貝發機械有限公司

濟南市長清區平安街道辦事處石莊村時代路177號

電話︰
15550059336
傳真︰
聯繫人︰
肖昌利 (經理 )
手機︰
8862861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果肉、粉、原漿" 產品信息

"果肉、粉、原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