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運輸、倉儲

中國到美國海外倉儲及配送服務 1中國到美國海外倉儲及配送服務 2中國到美國海外倉儲及配送服務 3中國到美國海外倉儲及配送服務 4中國到美國海外倉儲及配送服務 5
  • 中國到美國海外倉儲及配送服務 1
  • 中國到美國海外倉儲及配送服務 2
  • 中國到美國海外倉儲及配送服務 3
  • 中國到美國海外倉儲及配送服務 4
  • 中國到美國海外倉儲及配送服務 5

中國到美國海外倉儲及配送服務

型號:0
品牌:出口啦
原產地:美國
類別:服務業 / 運輸、倉儲
標籤︰電商倉儲 , 海外倉 , 一件代發
單價: ¥1 / 立方米
最少訂量:1 立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點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嘉定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6/17

產品描述

零倉儲費   零倉儲費 !!!

    出口啦  海外倉           聯繫人:許倩倩
 手機/微信:18298055352 QQ:1545025639
             網址 ww19.chukou.la

 

出口啦專注于為EBAY、亞馬遜、速賣通等跨境電商提供專業海外倉儲服務。
為高運轉率客戶提供長期免倉租服務。
普通客戶提供30-90天超長免租服務。
處理費低於0.5美金

 

 

 

 

我們的優勢:
長期免租:可長期免費為運轉率高客戶提供免租倉庫,為其他客戶提供30-90天不等的免倉租時間。
當天發貨:中國晚上9點前提交的發貨單,都會在美國當天分揀,包裝,並送到快遞收貨網點。
極速回復:售后問題即時響應,如需與倉庫溝通的問題,一個工作日內給出回復。
商業保險:所有倉庫均購買正規的商業財產保險,為客戶存放的貨物提供保障。
加倍賠付:因出口啦原因導致的退件,無上網信息件,給予郵費110%的賠償。
餘額提現:客戶可以隨時提出帳戶餘額提現要求,兩個工作日內受理並退款到帳。
個性服務:您的需求,我們的服務,出口啦盡最大努力滿足客戶各種個性化需求。 

出口啦美國倉庫坐落于加州長灘,加州亞馬遜倉庫的對面。長灘(longBeach)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南部城市、主要港口。臨太平洋岸,在洛杉磯南40公里,是洛杉磯衛星城市群中最大的一個。也是全世界十大吞吐量最高的港口。而我們位於距離碼頭不到15英里,保証運輸的效率與成本同時,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倉儲,運輸,派送等服務。
倉庫面積有近4000平方米 ,倉庫有自己數十輛的卡車車隊,以及完善的作業設備和人員。我們的主要服務有:存儲、代發、處理FBA退貨換標、FBA入庫,批量轉運等,日最高處理包裹能力可達10000 件包裹。
我們與Usps Ups ,DHL,Fedex,EMS等商業快遞深度合作,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倉儲及相關服務;


付款方式︰銀行轉賬

產品圖片

中國到美國海外倉儲及配送服務 1
圖 1
中國到美國海外倉儲及配送服務 2
圖 2
中國到美國海外倉儲及配送服務 3
圖 3
中國到美國海外倉儲及配送服務 4
圖 4
中國到美國海外倉儲及配送服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點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橋新城萬達廣場2號樓716

電話︰
18298055352
傳真︰
聯繫人︰
許倩倩 (銷售 )
手機︰
1829805535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運輸、倉儲" 產品信息

"運輸、倉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