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正在製造的銳新水輪發電機正在水電站運行的銳新水輪發電機水電站正在安裝的銳新水輪發電機正在製造的銳新水輪發電機
  • 正在製造的銳新水輪發電機
  • 正在水電站運行的銳新水輪發電機
  • 水電站正在安裝的銳新水輪發電機
  • 正在製造的銳新水輪發電機

樂山銳新電機設計製造100-3200KW水輪發電機

型號:SF,SFW,SFWE
品牌:銳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發電機 , 水輪發電機 , 水輪發電機組
單價: ¥42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樂山銳新水利機電設備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乐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08

產品描述

水輪機為原動機將水能轉化為電能的發電機水輪電機由轉子、定子、機架、推力軸承、導軸承、冷卻器、制動器等主要部件組成。定子主要由機座、鐵芯和繞組等部件組成......

樂山銳新電機設計製造各種容量100-3200KW立式,臥式水輪發電機。銳新水輪發電機已在多個水電站正常平穩運行,產品質量得到各水電站客戶的好評!

樂山市銳新水利機電設備有限公司。公司長期從事各種發電機品牌單機容量40---50000KW水輪發電機組和火力發電設備容量10---30萬千瓦維修,大修,增容改造及各種型號水輪發電機勵磁改造。公司座落在四川省樂山市水口經濟開發區。緊鄰成樂高速,樂宜高速交通十分便捷。 樂山市銳新水利機電設備有限公司自有土地面積4160平方米,廠房及配套設施建築面積3000平方米,公司註冊資金3000萬元,樂山市銳新水利機電設備有限公司擁有一批專業水平高,工作經驗豐富的電機設計,製造高級工程技術人員和高級技師,水輪發電機組大修業務遍及至重慶、貴州、新疆、雲南、陝西、山西、河北、山東、河南、江蘇、安徽、浙江、湖北、湖南、江西、福建、廣東、廣西、甘肅、青海、寧夏、吉林、遼寧、黑龍江...公司水輪發電機組不但在國內市場得到好評,同時還遠銷老撾等國家和地區... 在電力、水電站、水電廠、冶金、建材、塑膠、化纖、造紙、印刷、礦業等行業廣氾應用。公司是西南地區較具實力和規模的專業機電修理實體企業。

樂山市銳新水利機電設備有限公司擁有較完善齊全的電機維修設施,配備有1.6米立式車床,4噸高精度電腦數字顯示動平衡機,2噸意大利進口動平衡機及現場電腦數字動平衡儀,200噸電機專用油壓機,高低壓交直流電機整機出廠試驗設備,高低壓電機線圈匝間試驗儀,耐壓實驗儀,高壓線圈絕緣洩漏儀,紅外線溫度測溫儀。擁有1.25*5米大型車床,大型銑床,搖臂鑽床及刨床,無極調速巴氏合金軸瓦離心澆注機,配置有高,低壓電機線圈製造專用設備,提供各種型號的水輪發電機維修,其中包括軸流式水輪發電機維修,混流式水輪發電機維修,衝擊式水輪發電機維修,斜擊式水輪發電機維修及貫流式水輪發電機維修,能夠進行發電機繞組線圈更換,發電機定子大修,發電機轉子鋁籠改銅籠,發電機轉子換軸,發電機動平衡檢驗,發電機滑動軸承軸瓦澆鑄,加工,研刮,水輪發電機機械勵磁改無刷勵磁,發電機增容改級等發電機維修業務,本公司除能夠維修全國各大發電機廠製造的各種大,中型交,直流發電機,電動機外,還為各種進口設備配套進口發電機提供多種維修服務和專用零配件的設計製造,公司可解決各種品牌的大中型電動機及發電機組的各種故障問題,提供客戶的安裝、測試、定期保養及維修等服務並得到國內廣大用戶的高度評價。為用戶解決了各種發電機,電動機疑難故障。公司主要客戶群為火力發電廠、水力發電站(廠)、金屬礦山、煤礦、鋼鐵廠、水泥廠、石油、化工、天然氣行業等......   樂山市銳新水利機電設備有限公司生產的銳新牌水輪機採用IEC國際技術標準和執行國家《水輪機、發電機產品質量分等規定》以及《水輪機、發電機基本技術要求》等國家標準,積極貫徹ISO9001-2000系列質量標準。在售前服務質量、產品設計質量、產品製造質量、售后服務質量上加強公司管理工作,不斷提高全體員工隊伍素質,建立了完善的質量保証體系,對產品質量進行嚴格控制,強化質量意識,實行現場管理,建立了機組檔案系統,從而使企業產品質量、企業素質和經濟效益不斷提高,贏得用戶的信賴。 

 


產品圖片

正在製造的銳新水輪發電機
圖 1
正在水電站運行的銳新水輪發電機
圖 2
水電站正在安裝的銳新水輪發電機
圖 3
正在製造的銳新水輪發電機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樂山銳新水利機電設備製造有限公司

樂山市水口工業園石鼓寺銳新電機22#

電話︰
86-0833-2437577
傳真︰
86-0833-2437577
聯繫人︰
銳新 (經理)
手機︰
1335074300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