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車庫門

別墅大門 1別墅大門 2別墅大門 3
  • 別墅大門 1
  • 別墅大門 2
  • 別墅大門 3

別墅大門

型號:ASVTON
品牌:阿詩凡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門 / 車庫門
標籤︰大門設計 , 別墅大門尺寸 , 別墅大門風水
單價: ¥150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5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阿詩凡盾金屬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6/22

產品描述

大门设计 别墅大门尺寸 别墅大门风水

大門設計 別墅大門尺寸 別墅大門風水
佛山市阿詩凡盾金屬制品有限公司Pan
咨詢定做專線:133-7864-5862
━━━━━━━━━━━━━━━━━━━━━━━━━━━━━━━━━━━
全鋁配件,着色任選,新式大門烤漆工藝,定做別墅大門。
阿詩凡盾-ASVTON主營產品:別墅大門、鋁藝大門、庭院大門、農村別墅院子圍牆大門、庭院圍欄、鋁藝陽台護欄。

定製新款歐式烤漆鋁藝大門,時尚個性雕花鋁藝庭院門,家用別墅大門。
別墅庭院鋁藝大門主要組成:
1、大門材質:鋁合金型材,實心整體鑄造花件;
2、表面處理:新式烤漆工藝,表面手工描金,得出做舊、古銅質感;
3、大門尺寸:定做尺寸,非標尺寸,自適應不同環境空間設計要求;
4、主材規格:50*50mm,80*80mm,100*50mm,120*60mm門框,花件厚度25mm——50mm;
5、大門款式:歐式,中式,仿古,現代;
6、大門包裝:氣泡袋加珍珠棉+紙箱+木箱;
7、發貨方式:臨近物流發貨,方便快捷,各省可發物流,廠家發貨;
8、產品優勢:產品美觀大氣豪華,耐用牢固;
9、及時運輸:根據不同省份的客戶,我們會專門安排發貨,做到快捷,及時少中轉,快速送達目的地。減少收貨等待時間。
10、共贏合作:阿詩凡盾歡迎國內外的地產商業企業,建築施工團隊,工程裝飾公司,工程承包商,外貿公司來圖來樣訂製。
11、負責服務:公司有負責客服管理平台,負責物流配貨,客戶服務等業務,秉持“負責、不甩鍋”的服務態度和優良品質,堅決致力于解決問題,排除各種問題。阿詩凡盾保証對每個客戶從購買到使用狀況動態了解,對個別不會安裝的客戶,有業內人士提供一對一技術指導。阿詩凡盾特設開發設計團隊,根據客戶的安裝位置、款式意圖,快速設計、出圖、報價。
━━━━━━━━━━━━━━━━━━━━━━━━━━━━━━━━━━━

大门设计 别墅大门尺寸 别墅大门风水

大門設計 別墅大門尺寸 別墅大門風水
風水大師詳解別墅大門設計要點
1、別墅大門的風水作用
別墅大門是宅內空間與外部空間分隔的標誌,也是氣口所在。別墅大門接納外界的氣息,猶如人體之口接納食物一樣重要。好的別墅大門能偶提升主人的運勢。
別墅庭院圍牆的大門,起着維護庭院的私有性的作用。門與內、外氣的流動的關係非常緊密,每個人每天出入大門的瞬間,都會受到大門風水的影響。因此,注重隱私的話應考慮好大門的材質和大小,在適合生活的同時,保護好自己的隱私。別墅大門還可以為家中招財和催財,簡單的辦法就是在別墅大門旁設置水景,除此外,水生植物及插花都有催財的作用,只要放在別墅大門口就能生效。
2、別墅大門的四大方位
中國傳統的四大方位以四種靈性動物來象征,方位口訣為“前朱雀、后玄武、左青龍、右白虎。”一般的別墅大門開門有四個主要選擇,即開南門(朱雀門)、開左門(青龍門)、開右門(白虎門)、開北門(玄武門)。
風水學上,以門的前方有明堂為吉,如前方有綠茵、平地、水池、停車場等,以開正前正中的南門為選擇。如前方無明堂,則以開左方門較佳,因為左方為青龍位,青龍為吉。而右方屬白虎,一般以白虎為凶,在右方開門就不佳。而北門為玄武門,更是不吉,所以家居一定要慎開北門。
3、開門需配合路形
開朱雀門。住宅前方有明堂,外氣聚于前就用朱雀門接收,門便適宜開在正前南方。      
開青龍門,風水學里以路為水,講究來龍去脈。地氣從高而多的地方向低而少的地方流去,如果別墅大門前方有街或走廊,且右方路長為來水,左方路短為去水,則庭院宜開左門(青龍門)來牽引收截地氣,此法稱為“青龍門收氣”。    
開白虎門,如果別墅大門前方有街或走廊,左方路長為采水,右方路短為去水,則庭院宜開右門(白虎門)來牽引收截地氣,此法稱為“白虎門收地氣”。
4別墅大門的顏色與寸
別墅大門的顏色好與房主的五行之色匹配,這樣,庭院的大門采更萬門、吉祥。
        命局喜金,大門的吉祥色:白、金、銀、青、綠、黃、褐
        命局喜木,大門的吉祥色:青、綠、黃、啡、褐、灰、藍
        命局喜水,大門的吉祥色:灰、藍、紅、橙、白、金、銀
        命局喜火,大門的吉祥色:紅、橙、白、金、銀、青、綠
        命局喜土,大門的吉祥色:黃、褐、灰、藍、紅、橙、紫        
大門的尺寸與房子應成比例,不可門大宅小、亦不可宅大門小。門大宅小的房子,不能守住財氣,門小宅大的院子,不利於納財旺運。
5、別墅大門的設計點
別墅大門因為處在室外,在設計師要注意防風防潮,環境注意清理乾淨。可以用傳統的封閉式,也可以用開敞式,並用花草裝點,可將信箱、門牌、對講門鈴都裝在大門的門柱上。
6、別墅大門的材料擇
別墅大門可選的材料很多,有未經修飾的小柵欄加上几根杉木支起一個綠意盎然的花架形成的小園門,有工藝精湛的園門,有懷舊式的園門,堅固的木門也是不錯的選擇,但不管何種樣式的園門,材質或設計與別墅庭院建築的風格等協調統一。

大門設計 別墅大門尺寸 別墅大門風水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別墅大門 1
圖 1
別墅大門 2
圖 2
別墅大門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阿詩凡盾金屬制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禪城區嶺南大道西側四聖廟工業園4座1號之3號

電話︰
86-0757-83835862
傳真︰
聯繫人︰
潘先生 (運營)
手機︰
1581563402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車庫門" 產品信息

"車庫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