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紡織、皮革 > 紡織原料 > 天然紡織原料

 吸油毛氈  1 吸油毛氈  2 吸油毛氈  3 吸油毛氈  4 吸油毛氈  5
  •  吸油毛氈  1
  •  吸油毛氈  2
  •  吸油毛氈  3
  •  吸油毛氈  4
  •  吸油毛氈  5

吸油毛氈

型號:10 5 20 12 8
品牌:正旺
原產地:中國
類別:紡織、皮革 / 紡織原料 / 天然紡織原料
標籤︰吸油毛氈
單價: ¥65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宮市正旺商貿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邢台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8/06/19

產品描述

T112型毛氈 (特級毛氈)

產品介紹:主要用於機械、航空航天設備、飛機、船舶製造,精密機械、電子儀器,拋光材料及鋼琴的音量控制,等特殊產品專用的高質量毛氈。

 

112型毛氈(標準毛氈)13373097508

產品介紹:主要用於各種機械、機電、化工、電子電器、電動工具、電線電纜、儀器儀表、部分機械、包裝運輸機械、印刷設備、服裝縫紉設備、家用電器、輕紡、能源電力、數控設備、製藥設備、煙草設備、建築機械及冶金冶煉、磁性材料、機車製造,船舶維修等關鍵部位的密封及襯墊作用。

132毛氈(普通毛氈)

產品介紹:主要用於農林畜牧林機械、普通機器、機電設備、紡織、化工、電子電工、包裝機械、電力、鋼鐵、建築工業及有色金屬、車輛製造等。

122型毛氈(中等毛氈)

產品介紹:主要用於各種機械、機電、化工、電子電器、電動工具、電線電纜、儀器儀表、部分機械、包裝運輸機械、印刷設備、服裝縫紉設備、家用電器、輕紡、能源電力、數控設備、製藥設備、煙草設備、建築機械及冶金冶煉、磁性材料、機車製造,船舶維修等關鍵部位的密封及襯墊作用

纖維針刺毛氈:毛氈布英文felt,直譯成中文是毛氈,毛氈布是一種通俗的叫法也叫不織布或者無紡布,材料有羊毛,滌綸,黏膠,丙綸,腈綸等多種纖維,毛氈布具有紙的特性,那就是無論你怎麼剪,剪口處不像其他布一樣,纖維會散開,正因為這種特性,用毛氈布製作產品很方便,感觀上有點像毛呢的料子,用他製作產品比較有型,而且它具有一定的柔軟性,用途有手工DIY,玩具,婚嫁佈置,攝影背景、聖誕工藝品、繡花繡章、杯墊、餐點、飾品、服飾、鞋類材料、手袋、各種包包、禮品包裝、室內裝飾等。
毛氈布特點:顏色鮮艷亮麗,厚而結實,可水洗,不易起球,抗拉性能好,環保達歐洲標準


付款方式︰先款后貨 或先定金貨到付款 免費發樣品

產品圖片

 吸油毛氈  1
圖 1
 吸油毛氈  2
圖 2
 吸油毛氈  3
圖 3
 吸油毛氈  4
圖 4
 吸油毛氈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宮市正旺商貿有限公司

南宮市垂楊鎮西馬固80號

電話︰
13373097508
傳真︰
聯繫人︰
馬正委 (經理)
手機︰
1337309750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天然紡織原料" 產品信息

"天然紡織原料" 供應商